Friday, January 9, 2009

招生活动不好!×吉他?!遇上吉他?!

如题,今天招生活动不好呀!原因是时间太仓促了,没有什么时间做准备。我们是时候作出检讨了,解决下这些问题。无论如何,辛苦大家了!活动虽然没有很大的成效,可是总比去年好。只要大家肯多细心、用心、专心,一定能够办得更好的。乐团刚成立两年,没什么执行乐团的经验,万事起头难。希望日后能够做些改善,使乐团变得越来越棒。

现在我才知道一个团体有多么重要,多么难搞,我妈妈常说:一种米吃百种人,倒是说得一点也没错,一个团体里,出现不同的人事关系。我们要懂得去谨慎处理、解决才行,也要懂得三思而后行,不然后果将会是由自己承担一切。果然是社会的缩影!Pengawas、领导人等我还未挑战过的职务都是今年我要挑战的工作。在里头,我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人事关系的好坏,分辨每一种事物。

今天回到家,兴奋地拿起朋友在我家留下来的吉他弹弹。忽然有一种莫名的、像泉水般的感觉涌入我的心——是“喜欢”!我妈妈常说我三分钟热度,我也有点赞同,哈哈……想起以前,我学二胡好像也是这个样子。我常常会回想,我有没有选错乐器?的确是在怀疑自己。当初学二胡,并非有想得一清二楚,也没有摸索好心中对二胡的感觉,只是觉得好奇,被别人拉拢下,就去学了。那时候还是中一小鬼嘛!人小鬼大!没想好好,就去学,做什么啊?(自问着)不知道现在要后悔,还是什么……
说着,说着,今天的招生会,我好像也是这个样子去拉新生,好像要威胁他们,哈哈……

希望每一次的心动不要是假的,感觉~别欺骗我!我想,先把二胡基础练好,再说!

开学了,许多事与物都成了回忆,有点不舍。今天第一次有种像得到了,又忽然不见的感觉。不知道怎么的~

美丽的仙境,您在何方?

今天回忆起爸爸……好久没见到他了。每一次祈祷,我都希望他快快乐乐的、健健康康的,在天上做个小仙子,不要再痛苦了,他的一生就是劳累至终。现在好想他可以像以前那样教我写书法,跟他一起在果园里拾榴莲,谈天。帮我买sticker。。。现在可能还可以和我一起玩二胡、玩吉他呢!爸,那时候的承诺,答应会做“烧卖”和叉烧包给我们吃的,您还未实现,就已先离开了。遗憾。。。我还记得你那时候是怎么说的,我会永远永远的记在我心里。我爱你!现在一直在忙,没想别的事情。偶尔突然想起,是一种很真诚的怀念。

一天快要结束了,又要进入忙碌的明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