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短篇日记

部落格等于我的生活。真正想要知道我生活的人,不得不在我的部落格里寻找我内心漩涡的踪迹,因为这是我从内心世界里找到自己真正的感受,透过中国优美的字体徐徐叙述我的故事,我的感受。我的部落格里脱离不了华乐、朋友,它们是我心中延续的故事,没有结尾篇,只有崭新的精彩编,每一天更新,每一天都有精彩。我想,他们将会持续,永久,不断,在我心中火火辣辣地燃烧着,溶化掉我心中潜藏多久的脆弱感。
希望下星期的考试,大家都开开心心地度过,不要太在乎考试成绩,而重视自己的进步程度。没进步,也没关系,因为那天还没到世界末日。还有两千年才到……可以再努力。
简单来说,自己快乐、健康就好。考试并不是地域。失败一次也不算什么。以后还要等着你去拼啊~成功的话,当然值得高兴啦~但是别得意忘形呀~哈哈哈哈
^^祝大家考试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