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PMR 后的生活。精彩万分!

假期呼噜呼噜也来了。我们PMR考生的假期耶~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试后的第一天,我们忙着聊天,做自己爱做的事情。没什么特别。下午的时候,我们badan pengawas pergi makan lo...今天是2009 Majlis Perpisahan 。有点jamuan。还是自由餐咧。我和christine被隔离了。我们两个人共享我们的烛光晚餐,这么大个的桌子只有我们两个人。咳哟!食物非常多和多元化,吃都吃不完阿!第二天,我们去观赛,看Shirley他们比赛唱歌。这个是Kelab Setia de Koir比赛。大家落力地去比赛,换来的是收获,可是是不公道的收获。这些不公平的评审出卖了我们的亚军,我们滑落成了季军得主,亚军则是原本的季军顶替。我们呢?我们的感受是如此的悲哀。现在的冠军和亚军都有犯规,不但没有取消他们的资格,还给我们耍了卑鄙的手段。我并不是胡说的,这可是有证据的,有分数表,也有证人。临时变了decision,却不改一改自己的分数表,成了你们的犯罪证据!好苯!(不好意思,语气变粗了点)

星期六,瞪瞪瞪瞪~~华乐团的团庆和就职仪式。我担当司仪,哈!乱七八糟的情况下,乱说一遍。还有,留下了前团长帅气的照片。我还大力捏了他一把,因为他抢了我的相机,真可恶!嘻嘻~!在无意的情况下,我做了副总务!哈!真的难以置信。我的职位有那么高耶~可是,这不是高不高的问题,这是我能不能去胜任。这个职位什么都做,心想有点像打杂,哈哈!我的“阿头”~怡明师姐,她说,这个职位分分钟会忙过团长,我想也是。什么都要管,最适合我了。我爱8,不喜欢专一做一件事,(小记:可是我对感情是专一的哦!哈!)。管来管去,获益良多阿!哈哈哈~这一天我终于能钦佩着我们的乐团顾问~Steven先生。他不只是设计界的高手,还是幽默风趣,还有创意脑子的丫!这一天的泼辣(意思是party这类的)不会单调,请他来为我们主持游戏节目。我本想不想下去玩了,看到这么多人这么踊跃参与,不好意思地也参与了一份。哇!游戏具创意性又环保。这么多年来去kem的经验,我觉得这一次的游戏最令我满意。这些游戏我一个都没玩过,用的都是不是用钱买的。你看!哇!你不亲身体验,你还不知道有多好玩。他把我们分成红黄蓝青,四组。我是红组,我的组长是依萍师姐。她最适合了!有领导能力。

游戏:1。香蕉高尔夫球 2。汤匙穿左右脚 3。贴方块 4。盲人行走 5。排椅子比赛

看是很简单,可是别小看它的好玩性。最后,我们获得最后胜利。礼物是每人pendrive一支。哇娃娃!全部都是陈进兴先生报效的。谢谢您! 其实,喜欢这游戏的另一个原因,也就是这游戏真的是太有意义了。在游戏的最后,Steven补上了一句,他说,“盲人行走”游戏其实也意味着我们做人要聪明,要选择对的朋友,可以信任的朋友。他还说,:“你们看!刚才听到“椅子椅子”,就怕了,把脚步放慢了下来,不敢前行,这些椅子就是我们生活中的障碍,要听取对的朋友所说的话。一路上一定会有人跟你说:“不要听他的,什么什么的”。这时候的你就一定要聪明 。”其实到最后,一个椅子也没有,我也有点讶异。我心想,那么游戏就不好玩了嘛~原来,这游戏背后的意义是那么重大的。他还说,我们要团结一致,才能够巩固乐团的根基。

星期二,我生病了。早上和妈妈彩欣去街上。发热气生病了

星期三,我们去pusat kraftangan cawangan melakabatik。以前看过电视节目,很喜欢batik做出来的衣服。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希望有一天能购买到batik布料,而且是自己画的哦,然后自己做一件衣服。还有,偷偷自恋一下,那边batik的老师还赞我的batik画得很漂亮。我看来看去,还好啦。是不是老师太过于夸奖我了?最重要的是,对batik的热诚。嘿嘿!

今天,我们又吃啦。天天吃吃吃吃。这就是做pengawas的好处拉。我妈妈还说,每天给那些学生气到瘦了,一餐也吃不回肥拉。哈哈哈哈~~真好笑。我们Kelab Setia也有MajlisPerpisahan。我们吃的食物让我出乎意料,有sate,rendang,sate饭还有黄瓜。还有,好好喝的橙汁。我吃了两大盘。A Bong还说,看我瘦瘦、,也蛮会吃的。Christine也赞成。别这样说嘛,好吃的我会吃得特别多,吃到肚子不可以装为止。我吃的时候Amirul一直在那边笑我,因为我吃到“嘻嘻刷刷”的。哈哈哈哈哈!还有阿!那个Robhson,看我咬sate咬到那么辛苦,还在那边偷笑。气死我了。。。哟哟哟!还有RM10 for 年头kelab主办的歌唱比赛,我们The Blue Star获得冠军!yahoo!!!!!

这个帖子,其实呀,我昨天晚上就打了。可是,太夜了,我的眼睛看不到我在写什么。现在,在学校哦!哈哈~本来是做demerit的记录,结果来上网了,开心开心。

时间有点混淆了,哈哈!现在是星期五早上。等下还要duty petang。然后就去pizza hut 跟大姐还有几个朋友去mum mum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