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考试考试MID YEAR EXAM

考试要到了!!我要疯了
现在还在策划中。。。哎!
跟它拼了!!

母亲节刚过,我果然送了件t-shirt给妈咪,还附上一张我制作的卡片,普普通通的,没看头。
可是,当妈咪接过手中的礼物和卡片,她真得很开心。
看了卡片,还很感动。erm...是我的功力融化了妈妈的心,哈哈!
其实,有一句话,我听了瞒有感触的。
妈妈说我很有孝心,看她那幅开心的样子,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觉悟,其实我很多方面都不好,其实辜负了妈妈很多,她还说我有孝心,实在有点愧疚。

这次,努力去回馈妈咪也应该的。
我知道,努力不一定会有成果,可是,没有努力,肯定100%不会有成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