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第一次的心情日记~第二次伤心


前两天,俊蔚告诉我...
"呀,你的blog没东西看了啦”(不好意思呀,把你的大名放来这里~~^^)
幸好你提醒了我,哈哈……
我差点就忘光光了
今天第一次在这里写心情日记...感觉好温暖哦
好像自己的第二个家一样
第二个家?
在这里我想慢慢掀起我脑海里已泛黄的记忆
恰好,现在在听着歌曲“TANK 我们小时候”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闭上眼睛就能感受”
“离开了我们小时候,现在的你不再想我”
“再见~"
感觉越来越像了
回忆再次掀起~~~~~~~
我想在这里大声呐喊!我很在意,很在意“普罗士邦华文中学华乐团”
这个就像我第二个家一样
好多好多温暖的回忆在这里健健康康的生长……快乐的、悲伤的,大家都一起过
我好想重拾以前那种情景
来这里看我的blog的华乐朋友~
你们是否也这样想过呢?
~~~~~~~~~~~~~
其实问心一句,我觉得~觉得
我重视在这里的友谊
今天算是我第二次的伤心
第一次就在去年年尾的时候,自己因有些事,心灵有点小创伤
我觉得呀~~不是谁的错或什么事情、纠纷
是我的心理问题,不能好好的分析,冷静的处理
一下子就崩溃了
那时候的生活说毒点,就像废人的生活
妈妈都好心疼,不好过
妈妈,对不起!!
那时候,我记得我用大约三个月来挣脱
总算是成功,进入了第二年2008的生活
我说,我不能让它重演第二次
可是现在还是像被下毒咒般的重演~~
幸亏~~
这一次创伤并不大,像是吸取了第一次的经验
我已经可以好好的分析每一个事与物
可能之前这个“友谊”这个小东西在我的心里占据有好长的一段时间了吧
面积越大,伤越深
那道伤是我自己留给自己的?还是被别人无心割伤?还是故意把我伤了?
这我还搞不懂~~
如果是以前那个我,肯定又再崩溃一次了~
这一次,我一定要去调查这道伤的源头~
好好的去治疗它~
好好的爱护我这一颗心~
“心,你要坚强点!!”
“大脑,你要合作点!!”
“大家一起来!!”
^^
~~~~~~~~~~~~
在这里,我也要特别感谢华乐网友们:
william大哥,crazyduck,佩珊(朋友)^^
你们教会了我
什么叫好胜心~~
还有所有所有的网友(小浩,sin,Raynee等等等等)\朋友们
还有我妈妈~~
默默支持我的母亲
虽然您的脾气暴躁一点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的
muakzz....^^

3 comments:

【PanDa ◕‿◕】 said...

加油...
祝福你...
绚丽的彩虹总会出现在雨天之后哦!

Anonymous said...

hehe~which jun wei?our skul one?

机器人~秀欣 said...

sorry,don't see your comment.
who are you?Can you leave your email address?
Ya,he is PSSS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