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的近况 09大假 1

久违了!回来又来跟你们say hallo了。
很多朋友的blog,我都看了一遍。文倩,婉馨的,很漂亮,很赞!
最近什么都发生了。好的坏的,通通都有。
从何说起,我也不知道。就大概讲一遍吧!

做工,我没得做,因为不够岁!哎呀!开心伤心。。。开心的是,我终于可以拥有我的自由时间了!伤心的是,我没得做咯!现在我不急用$$了。我可能会去找些普通的工作吧!多少工钱我不介意。总之那份工作,我要做得很开心。

现在,每个人都在补习明年的课程了。哎呀!我还没上Bestari报名啊!满位了,就惨了,我要流落街头了。我觉得在家的时间,我快要疯了!我的嘴边就一直挂着这样的一句话:“假期和没假期都没两样”本来就是嘛!我要的假期,是要那种全部free的。哎哟!突然插出来什么Pesta Ria,要不然就补习。这两样东西,在目前的阶段,我真的非常不喜欢!假期就假期嘛!还要准备什么学校的活动。关于学校的东西,我一点都不想碰!
这就奇怪了。华乐也是学校的事啊~可是我却觉得我对它好像有一种很热诚的感觉。这是好事!
在家就胡思乱想。。。这就是太过悠闲的坏处!

今天遇到peng peng在做工。她做工都这么久了,我都没遇过她。这就证明了我太久没有走出家门了!然后,我的朋友的blog很多东西看。这就证明了我太久没碰我的blog了!每个人在补习。就只有我一个好像在不知情。这在提醒我,是时候醒醒了!

哎呀呀!以上的全部都是我在家胡思乱想的结构。谢谢收看!!嘻嘻嘻嘻嘻!!


正经的来了
我们的Genting Trip被延期了。原本是在下个星期一和星期二,被延期至12月2日。这还OK啦!我好久没去那里了。以前小时候大家应该也时常去吧?我也是。想重温小时候的心情。erm..!
这个假期很短,6个星期而已。以前都放两个月。这也没什么啦!说说而已

好吧!我的更新就到这边了。下回再见!^^c U

6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嗨,你好!

机器人~秀欣 said...

嗨,一雄,你好你好!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好奇想问你,你怎么会来到我部落格的呢?

anyway..欢迎你常来!^^

o(^.^)o...memory said...

秀欣阿~我好想念你哦!

机器人~秀欣 said...

我也很想你哦,sansan~~^^
不知道几时会碰面呢?

Anonymous said...

你又知道我是sansan的???

机器人~秀欣 said...

哎呀,去找你是谁,就知道咯!笨蛋!
留了个link给人家找。。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