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的近况 09大假 2 Chrisitine生日

首先,祝Christine小妹生日快乐!今天是她的生日,想必你们。。身为朋友同学的,都不知道吧?还是我们姐妹帮最好,最记得了!你看你们!!哈哈哈!!我们今日的寿星还挺可怜的。今天还有St.John 活动,从早上八点到傍晚五点,哟!这位小妹虽然是叫小妹啦~可是经历了这么多的事,也长大啦!做大妹妹了!嘻嘻!!希望她开心就好。

我们姐妹帮提早帮她庆祝了。就在昨天啊!在附近的Q Box庆祝庆祝。原本是要给惊喜的,哪知,最后都不是惊喜了,还差点办不成呢!Chrisitine最后还是来了,不枉我们一片苦心。我们花了RM30唱了三小时,乱点歌,乱唱。他们还唱得很正经的,我就在那边搞怪了,嘿嘿!这样才有乐趣啊!当我唱得很入神的时候,大姐竟要按next,一气之下,我竟然压抑不住,放声大哭,吓坏了在场的大姐和小妹妹。小妹妹还很温暖的抱我在怀里,而大姐呢,则在那边手忙脚乱,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看了都好笑!不到一分钟,我重燃焰火,又尽情快乐的唱了。不认识我的人,都还以为我疯了!哈!~我跟大姐说,这就是我,情绪跌跌落落,夸张得没话说。~表面肯定看不出,对吧?~因为平时我都不敢这么做呀!怕会吓坏朋友们!嘻嘻!

虽然有蛋糕,可是没吃到,哟!没关系!Christine开心就好!

erm...大致就这样吧!~可惜的是,没拍到照片。erm..应该不要紧吧?^^

注:刚放新的歌在blog里边,可以去听听丫!最能代表我心情的歌~

2 comments:

o(^.^)o...memory said...

我也知道christine的生日的咧~不要讲到我们这些做朋友的那么没良心...ok???嘻嘻...

机器人~秀欣 said...

哎呀,真是稀有啊!
Ok ok...no problem..you r the special on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