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的心〉嘀嘀咕咕 ChApTeR 1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有个感觉是,不太想开自己的部落来看。。总是爱开人家的部落来看。看了后,却没有留言。。这一切都不是我的作风啊~~奇怪。。
我在网上的足迹渐渐消失了。。没什么上线,没什么上网,没什么写部落。。
我最爱写部落的习惯现在竟变成了一种厌烦了。。
有好多好多想在网上分享的。。可是。。实在太多了。。放不完。。
除了我的家,学校等,我的部落就像我另一个家一样。。什么都写。。
现在,我竟把我想写的,都写在我心里了。。用另一种方法去记载,用心,感受来记载。。而不是用文字来表达了。。
我的部落。。好寂寞哦~~

心里话一大堆。。
实际的行动。。却少得可怜。。这一点,我应该改一改阿~~
考试也都快到了。。
日子过得好快。。
才刚刚办完新年的嘉年华而已嘛~~一下子,现在接近8月了。。。
太快了!!
快到我害怕!!
一shoot,就shoot过了。。
这,教会了我,要懂得珍惜,千万不要等到后悔的那一刻。。
不然,到时候我真的可以~~~不叫吴秀欣了!!

祝我生活愉快,考试顺利,身体健康,感恩!
还有我亲爱的妈妈,朋友们。。^^

6 comments:

ADS said...

哟,关掉隐身啦~

不怕有“人”写不到东西啊~

不是叫吴秀欣的吴秀欣= =

人家光阴似箭,妳就在那光阴似火箭。

哎~~~

机器人~秀欣 said...

哟,希望。。在我部落格留言的,都会留下自己的芳名。。
所谓“虎死留皮,人死留名”嘛。。
就让我知道你们是谁。。^^
ps:不是我不要匿名的人士在我部落写留言。。只是我超想知道你们是谁。。不要“默默付出”嘛~我可是不受这套的哦~嘻嘻~^^

ADS,光阴似火箭?什么烂熟语啊?哈哈~~现在还没变成不是吴秀欣的吴秀欣。。只是~就快变了。。谁能助我一臂之力?(哭~~)

AD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DS said...

妳根本就没变咯= =

只是

还没认识妳的人就说妳是吴秀欣,

已经 认识妳了的人就说妳 已经 不是吴秀欣了= =

明白么- =

机器人~秀欣 said...

不明白~~
你这么一说,我更乱。。
咳哟哟
什么认识不认识的。。

Anonymous said...

哦?怎么了?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吗?
想想下,最近有什么事让妳变成不爱上网吗?

没什么上线,没什么上网,没什么写部落格,
为什么会厌倦了呢?
为什么会厌烦了呢?
想想下,是什么事情让妳变成这样的呢?

家、学校、部落格,
都是妳家,
但是,部落格却被冷落了,
家,
是给我们温软的地方,
是伴我们左右的地方,
是给我们特别的感觉的地方。

难道,对它没感觉了?
难道,对它没信任了?
还是,不想写出来了?

用另一种方法来记载...
用心,用感受...
这样的记载,
只是短暂的记载,
慢慢的,所记载的就会变模糊。
难道,这是妳想要的吗?
慢慢的藏在脑海里的深处...

文字的表达,是供大家与妳一起分享,
文字的表达,是让大家与你一起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藏在心里,是供自己一个人聆听...
藏在心里,是不想告诉别人?还是?

以上的种种,是妳变了吗?
想想下,周遭的朋友对妳的看法,有改变吗?
想想下,妳对别人的方式,有改变吗?

变了吗?
变什么了?
懒散了?
高傲了?
开朗了?
还是,
自闭了...


""
我其实较不爱说话,可是却有颗热诚的心,
想帮助别 ,给他们些许的温暖,
让他们不再感到害怕,伤心
偶尔,很心痛,因为看见他们最后还是伤害我了。
不过,我当然不会因此而太难过,因为我明白这社会就
因此,对吧?hahaha

""
这是妳对吧?
现在,这还是妳吗?

光阴似箭,永远不会为妳我而停留...
一眨眼的功夫,
八月就在眼前了。
试考也快到了,
正考也在眼前了。

过去的只能回忆,
现在的就要珍惜,
未来的就要接受挑战,种种的挑战。

做错了的事,还能弥补的,
就立即补回去,面对错下去;

弥补不了的,只能看着它失去,
要后悔都已经后悔莫及了...
就让它过去吧...但记得,
把这些事当作是一种教训,
以后就不会再犯了。

祝:
生活愉快, 笑口常开。
考试顺利, 金榜题名。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珍惜当下, 放眼未来。


P/S:迟来的留言,
没察觉到妳已经关闭了anonymous。

写于7月26日09年-2.23A.M


“臣又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