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的心〉嘀嘀咕咕 ChApTeR 2

Chapter 2来咯~~大家今天想学学什么呀?咔咔~~
那么。。今天就上一上秀欣心里话的课吧~
咚咚咚~~上课咯~~同学,请坐好自己的位子。。
来,我们开课啦~~

今天是第二学期小考的第二天。。明天考的科目超级的难。。是地理!wahseh~~还要从中一到中三的课程。。我的天哪!!我的地理一直以来不是很好,懂一半,又不懂一半,明天该怎么考?还有,数学,科学,我也好久没复习了。。我明天会不会因此就完蛋了?当然。。我不会那么快垮掉的啦~~我的目标是PMR,又不是小考。。咳哟哟~~不会,意思就是要考天才啦,考天才没及格的话,分数就会下降啦,分数下降,也没什么大不了。。hoho~~最主要的是,目标的方向走对了,就对了~~这些事顾不及的话,就不要太逞强,等下出了什么心理压力的老毛病就不好了。。到时候,什么都没了~~

今天,让我有点伤感的。。一些负面的话语从妈妈的口中道道地说出来,我才知道妈妈平常一副普普通通的样子,其实内心却很烦躁,很害怕的。。这些负面的话语,听到我都害怕了起来。。从今天开始,我认知了,我们要防卫,也要自重。。
妈妈,您做得对!!您说出来,和我一起分担。。您才不至于一个人孤零零的烦恼。。
单亲家庭就是这样子。。充满了危险性。。钱财的烦恼,人事的烦恼,还有许多的不方便。。
我算很庆幸了。。我和其他单亲家庭的小孩比起来,我幸福多了。我可以拥有我想要的,我有一大票可爱的朋友,还有一个不辞劳苦的妈妈。。一个很健康的妈妈。。感恩!
我这班可爱的朋友,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们拔刀相助,让我一时时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你们却掩住了我的嘴巴,说:“没关系。。”,“姐妹嘛!有忙一定帮的。”,“没问题的啦~~”。。。。
真谢谢你们!!
我很庆幸,我身边环绕着许多贵人,很多敬爱的师长。。无论在各方面,都给于我协助。
你们说,我该说些什么?

咚咚咚~~下课啦~~
今天的课就到此为止。呼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
五天过去了,
anonymous还是没开,
还会开吗?写了再说吧...

上课了,第一课。
“第二学期小考的第二天”
考试到了,地理?
嗯...没温习功课?
没关系,小考只是让我们知道
我们在哪方面较弱,哪方面较强。
这样,我们就可以对较弱的方面进行复习。

明天的科目,
相信应该不会难倒妳吧...

"我的目标是PMR,又不是小考"
不,不能这么想。
每一个考试都是很重要的,
小考的定义是什么?
小考的定义是让学生知道自己
哪科目较差,
哪方面较弱,
哪方面要加强温习,复习。

嗯,做不到的事情,
就不要去勉强,过于勉强自己
也是心理病的根源之一。
要学会放下,想想哪些比较重要的,
先顾搞来先,还有能力的话,
才去顾其它琐碎的事。

妳妈妈内心的烦躁,
内心的害怕...

都是因为
担心妳,关心妳。
想要保护妳,
不想让自己唯一的女儿受到伤害...
妳能听取妳妈妈的话,
能改,是一件好事。

的确,单亲家庭是很不好过,
但,从妳照片、文字上可以看得出,
妳是很幸运和很幸福的。

朋友、“姐妹”的帮忙,
使妳的人生不会感到寂寞。

""
我很庆幸,我身边环绕着许多贵人,很多敬爱的师长。。无论在各方面,都给于我协助...
""

嗯,朋友、 “姐妹”、师长、贵人、
可见妳不止人缘好,还相当的幸运。

“你们说,我该说些什么? ”
说什么?
什么都不必说。
偶尔一个拥抱,一句祝福语,一句谢谢,
他们都会很高兴了。

是时候该下课了。

P/S:迟来的留言

下次开回后再留言。
写于7月30日09年-3.30AM

“臣又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