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忙忙忙^


阔别“多年”的部落。。你还好吗?
这几个星期,忙忙忙~~~忙忙忙~~~这些事到底有完没完啊?呼~~(呼气中~~)
忙,有正面,也有反面。
正面是,我的心灵至少有个归宿的地方。。能够觉得生活充实。。
反面是,忙的事情,通通都很烦~~做这些事情之前,还要深思熟虑,我的脑细胞也死了好多。。

人事关系开始越来越难着手了。。。
我想这几个星期是我的关键期吧~~加油!秀欣~

这个部落~~大家别误会。。不是我不写部落了。。
是暂时这段时间内。。我还没足够的时间来弄部落。。
我少写部落,大家可不要忘记我哦~~^^


1 comment:

ADS said...

欣啊欣~
天天还是酱夜睡~
早点睡嘛~
人呢~就会变漂亮一点咯~~
不要想酱多哦~要早点休息~
不然头发会掉光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