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一部戏的感触


现在夜很深了~~我还在网络上兜兜串串的。。现在才去睡。。
之前看了一部戏,感触良多。。以下是我的分享:
1.真正的好朋友不就是要相信,不论自己做了什么,对方都不会怪你的。
2.真正的爱情,不会把身边真挚的友情看得比爱情轻。
3.每一个人,无论男女老少,心中最美好的礼物,就是在他们需要陪伴的时候,会出 现在他们的身旁,给他们力量。

第一句话,到底是在说明了什么?它说明了,好朋友之间,要相信自己所付出的真挚,对方不会因一些其他原因而去责怪。
第二句话,它说明了,一个男生真的爱一个女生(或反过来),不会因为要顾及爱情,而忽视了自己身边最真挚的友谊。
第三句话,这一句话适合用在任何情感上。友情,爱情,亲情。。。人遇到什么时候,再怎么坚强的性格,都需要人的关怀与陪伴。

看了这一篇,如果认同这样的说法 ,就要去实践和融入于生活中,让值得你爱的人感到欣慰和窝心(看了后,也分享下大家看了后的感触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情,友情,爱情。

有人说,家人永远是在第一位。
有人说,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是我的兄弟。
有人说,有爱情,友情与亲情永远在第二。
也有人说,世上的三大情是平等的。

到底谁对谁错呢?
没有人对,也没有人错。

但,我跟人认为它们是一个循环来的。

儿时候,
没有友情,
没有爱情,
只有亲情。

儿时候的我们,
没朋友,
没爱人,
只有家人。

渐渐的,上了幼稚园,
有了友情,
有了朋友。

自认思想已经成熟的时候,
没有朋友,
没有家人,
只有爱情。
眼中只剩下一个女人/男人...

成家时,
有了孩子,
亲情又再次的站在第一位,
但这次不再是父母,
而是儿女...

年老了,
孩子成家了,
友情也免了,
剩下的只有老伴。
唯一的爱情...

手心,手背,之前都是肉,
谁是第一?谁是最后?
每人心中的定义都不同。
只有自己才知道...

“臣又貝”

机器人~秀欣 said...

testing

ADS said...

世界上的三大亲= =

亲情,友情,爱情,

我的定义是亲情1st,友情&爱情same 2nd

友情与爱情= =

i think it mean

trust is need to earn , is not free.

我家人,到我表妹,才到友情与爱情。

送你名言~

朋友如手足,爱情如衣服!
谁撕我衣服,我断他手足!!
谁断我手足,我撕他衣服!!!

哈哈哈~~~

♥小可の心情日记♥  said...

第1 :孝顺家人长辈
第2:友情不可以失去~是一辈子的
第3:爱情不是很重要咯

因为有家人和朋友是生活的推动力
对吗?我不是很会说
拍谢啦~(^00^)

这篇感动到我~
^^一起加油

Alex Zai said...

在人的生活中里每个情都很重要,
无论是亲情,友情或是爱情,
亲情是帮助我们健康的成长,
友情是陪伴我们走过友与岁月,
爱情是陪伴我们走过青春的浪漫,
每个情都有不同的推动力,
可能某些人感觉不到,
又有可能某些人感觉到了却错过了,
我希望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每一段情,
不要错过了才后悔。
^_^!!!

机器人~秀欣 said...

谢谢分享你们的感触。。
本人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