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短暂记载,短暂的感觉

明天是大姐的concert了。。。加油!!!祝你演出成功!!!

我~~现在的心情,有点点失望,感到有点心酸。。。不知怎么的。。。
刚才,朋友来我家讨论PBSM KEM的事宜。他们说的话,我没什么注意的去听,只在忙着手头上的东西。一番笑声,快乐的闲话家谈,我模模糊糊的也加入了,感觉好不真实。明天还要继续忙,晚上要打足100分精神,和大姐加油打气。现在接踵而来的,是~~华乐集训营,PBSM KEM,。。。学校的功课。。。好多好多。。。在我心里面,我觉得好多好多。。。
我现在有点累,心...也跟着累了。。。
好想休息,完完全全地休息。。。
现在,连文字也传达不了我的想法。。
我到底想怎么样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心情,失望?心酸?
怎么?看起来好像无精打采似的?
看来妳似乎好像不知道什么是“放松”吧。

华乐、PBSM、学校功课....
这些都跑到妳前面了,他们都超越了妳,
他们都在牵着妳的鼻子走啊!!

“欲速则不达”
妳越急于这些事情,妳就越乱了脚步。
乱了脚步还不止,还要追着华乐、PBSM...

心,怎么会不累呢?

这段日子里,你的生活,
就好像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一眨眼就过了一天,但却好像什么事都没做到酱。

为什么?
满脑子里就是华乐、学校功课等等...
妳的生活已经完全被这些事情所占据了...

心里...
没有一点自己的私人空间...
心里...
正绞尽脑汁的想起他事情...
心里...
好像已经麻木了...
心里...
没能好好的休息...

放下。
佛陀教我们放下。
为什么要放下呢?
佛陀教的放下,
是不是完完全全的放下呢?
不,佛陀的放下,
只是暂时的放下。
暂时的放下要放下什么呢?

放下烦恼的心,
放下烦躁的心,
放下疲惫的心,
放下紧迫的心。

静下心来。
整理妳的思想,
整理妳的思绪,
整理妳的方向,
整理你的心灵,
整理,你当下的心。

怎么放下?怎么整理?怎么的完完全全地休息?

现在是年中假期吧,
90%左右的学生都将学校抛在脑后去游玩了,
跟家人旅游,
跟朋友逛街等等...
看来,妳不是在这90%里面。

那么,这10%的人不将学校抛在脑后,
那,他们在做什么呢?
哦,原来他们正为自己的团体尽一份力,
有的,为华乐,
有的,为PBSM,
有的,为ST.John等等等等....

难道,在他们的脑力就没有假期?没有放松这四个字吗?
有!当然有!

怎么的假期?怎么的放松?

时间。
就是答案。
每一个人只有24小时。
没人多,没人少。
他们会适当的分配时间
放松自己,来让自己没这么多的压力。
怎么说?
将烦恼的事情暂时抛在脑后,找朋友聊聊天,谈谈心等等。

看来,妳的时间管理 管理得不是很好…
每天抽出一小段时间,
将所有的事情都放下;
该来的始终会来,
该到的怎么逃也逃不掉;
放下,不是叫妳逃避,
而是在这时间里,休息,
整理,那一天下来的心。

华乐集训营,PBSM KEM,学校的功课…
假期似乎泡汤了,
但是,
心里上的假期却时时都有。
天天为妳而开,只是看妳有没有去光顾这个“假期”而已。


“臣又貝”

♥小可の心情日记♥  said...

秀欣~

加油加油加油

干吧爹

(菜心)也加油吧~

哈哈

有空给我留言




彩燕留~

大姐~姐!! said...

你的感觉,心情,我了解.
但是你的心中,我们这些姐妹是当作没存在是不是?
都跟你说了,有什么事,就要跟我们说,不然就叫我们帮你一点.你现在不信任我们这三姐妹是不是?啊!哎幼!看你这么累似的,OK啦!身为大姐的我,我就帮你做一点东西啦!哈!哈!我可跟你们说一声,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妹妹们辛苦的!我说到做到!
SAM MOI!
GO GO FIGHTING!!!

♥小可の心情日记♥  said...

秀欣~

有空来看我的blog啊~

这次的露营

你很high 噢~

哈哈~对了~

blog的歌怎样放啊

可以教我吗?

我的blog

http://benzhu94.blogspot.com/

♥慧♥亦♥ said...

其实是有玩命案的,可是停电时你们吓倒了。所以我们就取消了。不好意思害你们没有GAME玩。我是form5 ajk.shu hui.人们都叫我susu。

机器人~秀欣 said...

臣又贝~多谢你的支持~~
一直以来会在我的部落留言,开导。。
真希望你让我知道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