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庆生活动#佛音新唱2009!!

原来呀~~我的这些朋友,最近看部落,没留言。。咳哟哟~~我还以为他们失踪了
怎么三分钟热度啊?咳哟哟~~

今天,2009年6月1日(星期一),是假期。可是,我们中三,中五,中六的学生都得回学校上讲座课,是关于考试作答技巧之类的。我早上就早早爬起来了,坐上了我的老师的车到学校去。我还以为我迟到了,哪知~~我们的ketua还没到!咳哟哟~~之后一系列的讲座便开始了。中三的讲座分别是:英文,地理,数学。到最后,我们显得有点不专心。我有点困,可能是坐太久的原因吧~~
等呀,等呀~~下午1:30了!Yahoo~~回家咯~~
我,菜心(彩欣),可丽(Christine),Shirley,婉馨,还有我们的寿星公——伟安(译名)就一起聚到Pizza Hut快餐店去了。大家来一顿迟来的庆祝大餐!我心想,原本想带相机的,因为不
好意思嘛~~就没带了。这一餐总共花费了RM74.85,好贵!可是也还好啦~~一次半次,没关系~

以上是今天简短的记载。
—————————————————————————————

佛音新唱2009正式引爆!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是的,我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来到了!我们努力的成果也看今天的表现了。可惜,我们的合唱组临场表现欠佳,没有完完全全的呈现我们想要的模式,所以落败了!心里莫名的觉得,其实我们已经成功了。因为,是我们的程序,我们真的成功了!这,不是安慰,而是真正的成功。。。当然,落败了一个,就不能落败第二个了。

以下是我们的成绩:
独唱组:第三名(戴国恩——一种爱万分关怀)
创作组:作词第三名
作曲第二名,第三名
(不好意思,名字我忘了)

成绩算不错!这一次全场总冠军是主办单位,六甲公教中学。恭喜!


我们的照照
好多汗!努力抹!

背景布置很漂亮。可是,占的位子太大了,导致我们的表演。。。T.T

Lovely Chicken Little,健豪,伟安。他们两个的眼睛眯成一条线。哈哈~~


多了一个女生,她是嘉怡(译名)。中一生~~大家好开心!拼命拍照!

艳祺,佳琳。cute cute~~^^

大家拍得那么疯狂。我也不落人后。Me and Christine!

深情一望。。惠萍(姐姐),普中歌王——国恩。。

两位姐姐高歌一曲。。

合唱组~~我们登场咯~~

那天,也有感恩他们这位恩师的仪式。~穿jeans的这男生~~好高!夸张!。左边的是:主席;右边的是热情的副主席,叶国伟师兄。

这两位未来的作词作曲大师,拿到奖哦!加油!!我向你们看齐!


虽然合唱组没拿到奖,可是大家依然是那么开心。回家的路程中,大家癫了!整辆巴士都是零食,唱歌的~全部放胆去吃,大吃特吃!真的有点~~~夸张~哈哈。。
之后,不知道哪个家伙开了一部戏,好恐怖,虽然是很好笑啦~~可是,很那个。。。

大家笑嘻嘻地回家了。大家都很累。。半夜1点才到家,还要冲凉,卸妆~~忙到来,我可是3点才入睡的。

大家都说:友谊,开心第一;比赛第二。对不?呵呵~~^^























10 comments:

guiwei said...

哇~大家打扮的很漂亮,不過還是秀欣你最美....

wjing❤ said...

吐吐吐吐!!!!!张贵伟...你很恶心叻~~~不过秀欣当天真的很美啦~~~还有我想问...那几张照片你是从我的blog copy下来的是吗???我要收版权费叻~~~haha~~~

机器人~秀欣 said...

哪里有美哦?咳哟哟~~我都不敢看叻~~哈哈哈
是呀~有两张是我从你的blog copy下来的。。
不要这样嘛~~我们朋友一场。。来,倩倩,我给你一个亲亲。。
呼呼~~^0^

said...

yer~!你们全部都好恶心啊~
差点吐了~haha~~~

珊*san* said...

oi...秀欣...你公然在这种场合叫我老公倩倩~你好大胆哦!!!你们那天合唱时~我有听咧~不信问婉馨!

机器人~秀欣 said...

倩倩不只是你才可以叫的哦~~我也有权利去抢你的老公哦~~哈哈~~
wat thing??你有听?你怎么听?

♥小可の心情日记♥  said...

哈哈哈哈~

哎哟~全部都美啦

^^

wjing❤ said...

yer...你们可以不要公然写这种东西吗???我看到会吐死...告你们谋杀我!!!haha~~~san一定是call给婉馨...然后就酱hold住电话听咯~~~right or not???

said...

father~y u so clever de???haha~

机器人~秀欣 said...

原来我是那么笨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