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马六甲自行一日游¥韦贤的大寿 写照

星期四(11-6-2009),这可是大日子啊~~也是Kem Asas PBSM后的第二天。。
登登登`~~这就是我们韦贤大哥的大日子啦~~那天是他的生日哟~~他说,每一年都没有人帮他庆生,每一年的生日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平平淡淡就过了。。。
我们这班那么有义气,当然不能再让你一个人过了啦~~这一天,我想他一定很开心吧~~
这一天,我们不是早早就起程了。。我们中午12点才开车,海哟哟~~,真是的,都是韦贤的哥哥咯~~咳哟哟~~
我们那天就陪韦贤到马六甲玩一整天,他开车未免也太快了吧~~我一直在车里面乱喊。。“别那么快!别那么快!”咳哟哟~~真是的。。很快的,我们就到马六甲咯,直冲我们的目的地。。我们这一次一行五个人,有我,韦贤,怡明,健楠,还有佳林。。。

我们第一个目标是:Mahkota Parade。。那我们先在里面诳来诳去,想想要怎么计划我们的行程。我就第一个提议:“我要去看戏!”yahoo..真是如我所愿了。。我们买了"Trans.."的戏票。Yeah!这是关于机器人与人类战斗的电影。。。不错不错~~那是下午5点的电影。那时候恰好是3点。。我们就找些东西来打发时间。。我们决定去打games。。我太shock了,赛车拿第二名~~wohoo~~真没想到~~然后,在game场,大家一起唱k..唱“你们是我的新光”,还有一首不知道是什么歌~~就这样时间过了~~

我们再去打保龄~~打保龄的这一幕最让我哭笑不得。。我打得算还好啦~~最厉害还是韦贤。。他可是我们五个人之中最高分的一个。。不错不错~~隔壁两边都好厉害。。我的右手边,他简直是保龄球手。。百发百中。。我都愣着了~~呵呵~~那,我左手边是三位大男生。。不知道是兄弟,还是朋友。。看看他们的穿着,说话,style~~有点像《公主小妹》偶像剧里面的兄弟~~如果婉馨有在的话,肯定~~@@像这样了。。哈哈~~我偷瞄了他们一下,看看是哪家的家子~~咳哟~~被其中一个发现了,真是不好意思~~马上转头~~真狼狈~~

打打下,玩玩下,我们就进场看戏咯~~一直到7点钟~~
过后,我们就走过去对面,Dataran Pahlawan诳诳,拍大头贴~~作纪念~~

¥大头贴¥
左边这位,就是我们的寿星公啦~~旁边的是健楠~

在火车路拍照是不是很玄叻~hoho~我最喜欢的一张~~


神枪手的pose,准备开枪打后尾的“女鬼”...hohoho~~~


咯咯咯~~拍完~~我们就回家咯~~大家开开心心的回家~~在车上打赌什么的~~闹翻了~!
这么愉快的一天又结束了~~韦贤又老了一岁~~嘻嘻~~

假期就这样要结束了耶~~真舍不得~~。。。

8 comments:

♥小可の心情日记♥  said...

哇~秀欣美女
kem 第2天还去玩啊~
你不累的咩????
我们全部都累到.....
大头贴拍到很搞怪....
^^

Alex Zai said...

说真的你们的大头贴拍到不够亲密哈哈....

机器人~秀欣 said...

猪小姐:咳哟~~首先。。别叫我美女嘛。。人家会羞羞的哦~~虽然是有点累啦。。还爬不起床呢~~可是,太高兴了,高兴到什么都忘光光了。。呵呵~~拍大头贴,我可是很兴奋的哦~~相信大家也是。。呼呼~~

Alex Zai:你要我们几亲密??要我们大家都抱在一起的那种吗?咳哟哟~~还是亲亲~~咳哟哟~~不好意思嘛~~^^

Alex Zai said...

我说的不是那种....
我所说的亲密是你们几个要有亲密的感觉
是朋友之间的亲密感觉
拍大头贴才会看起来比较好看
我看你们的大头贴不是很好可能是少了这种吧
哈哈我随便说的.....
美眉秀欣别当真哦....

Anonymous said...

walau= = 110车算快啊= =

直路嘛~有太久没飞一飞了~

都是妳们咯,

第二天我下马六甲时才驾平均80车而已。

ADS上
(忘了密码了= =)

said...

秀欣~在讲我什么丫?!
不过愧你还想到我列~
去马六甲都不叫我啊!!!哼!!!

said...

你们的大头贴不错嘛~加油~^^
改次去哪里玩不要忘记我啊!哈哈~

机器人~秀欣 said...

hoho..paiseh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