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2009半年华乐集训营 写照

2009半年华乐集训营来咯~~也过咯~~
这一次,我的相机“咔嚓”“咔嚓”不会停哦~~我一个都不放过。。一个个难逃我的“拍网"
够力了吧?hoho~~
好吧~~不多说了哦~~来吧~~

这只是一部分的照片,都是一些精彩的镜头。。。
更详细的,请浏览~~我的blog旁边那栏,写着“我的小相簿”,浏览我们的照片哦~~ 
标题是:2009半年华乐集训营,click一下就可以了,顺便留下comments吧~~多谢!!嘻嘻


精彩镜头
几位兄弟的合照。左起:Chan Mari Chan哥哥,吴凯伦,温子祥,家明(四眼明)呵呵~~
玩游戏的时候,大家拍照照,high high d...xixi

嘉玲和佳林~~cute cute~~可以去选美咯~~呵呵~~

我们的傻大哥,伟安,他不是华乐成员。当天恰好也是Pancaragam的集训营嘛~~来拍照照嘛。。他整个脸好像小丑样,笑死了!!

我的大姐dua ji...竟然避开了我的镜头。。哈哈~~你忘了吗?我的拍相技术可是世界顶尖的。。你的脸我是不会漏拍的。。hoho~~

好geli的照片。。你们竟然玩起亲亲来~~咳哟哟~~

登登登~~美女来咯~~看了这张照片之后,有没有母亲的感觉?嘻嘻~~她就是我们的“妈妈“~~忆雯!

这就是我的二胡学生啦~~每一次都让我既好气又好笑的可爱小弟弟~~李文成师弟。。他的pose可是百遍奇招的。。。最爱拍照的一位~~^^

咯咯咯~~这一次的集训营就这样圆满结束咯~~大家~~珍重~~嘻嘻~~^^

我们普中华乐团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相处得很愉快,很开心。。
虽然我们的乐团规模小,不及别人的好,大,厉害~~
可是。。我们珍惜彼此相处的时间。。。。。。
怎样都来得更珍贵~~
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