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Kem Asas PBSM 写照

送走了华乐营,迎来了Kem Asas PBSM,hoho~~真是累死我了!!大致上activities方面,我就不长篇大论了。。我的两位博客朋友,同样的也是参与这次生活营的营员,他们的纪录也很长哦~~嘻嘻~~可以去观赏他们的日志。。了解这生活营的过程~~

照片很少~~这都是从我的senior那儿“偷来”的照片,呵呵~~穿着的这一件就是我们今年的营衣啦!红红~~好意头!嘻嘻~~
这些都是PBSM毕业了的工委哥哥姐姐~~他们回来看我们了~~
这张最好笑。。好可爱哦~~hoho~~


你们有空记得来看我们哦~~我们这些小瓜很想念你们~~yep yep~~
我们要记得一句话。。在一个组织里面,就算activities搞得不好,也不要搞内乱,吵架~~
要记得,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这是一位很用心的senior的话。。我们要紧记于心。。记得~~^^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诶~你只写一丁点哦?呵呵^^
不过都了解的...嘻嘻~
到底是哪位酱用心??
竟然让你记得了=='
好啦~~下一届的小瓜们~~加油加油!!!!!

机器人~秀欣 said...

我不拿这些开玩笑的啦~~当然把这位用心的B.AJK的话记在心中的咯~~
说真的,这真的是很重要~~
我也有一位老师,他也是这么说~~也有负面的例子给我们参考,所以我们不能重犯。。。
这位老师跟你说的话是一样的哦~~
经过我一番思索后。。我知道。。它在一个组织里真的很重要。。
难得有这条路的同党人。。有机会大家切磋切磋下吧~~呼呼~~
当然,我承认还有很多要向你们学习的。。。
有机会,真的蛮想看你们这“三贱客”三个一起坐摩托的样子。。hoho~~

Unknown said...

嗯嗯..你会酱想我就放心了啦~^^
学习哦..不敢当~搞怪我们就一流啦~~哇哈哈^^
哈哈~你应该没这眼福啦~看我们做gay友动作~哈

wjing❤ said...

哈哈~~~讲真的我看笨蛋灰的blog是真的狂笑到.........^^
haiz..你们就好啦...朋友的感情酱好~~
羡慕ing++++ haha~~

Lin Lee said...

请问你去哪里偷来的照片?? 有版权的咧...别想念我们这些Bekas啦~老了不中用。。。

机器人~秀欣 said...

咳哟~~这个还要问的咩~?
当然是从你那里偷来的照片咯~~哈哈~~
版权不是问题~~你要多少~~?
哈哈~~
我们会记着你们的,你们永远是the best d..bekas a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