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和菜心的生活小故事¥分享


今天是开学后的第四天,上课也蛮好的。。就是平常平常的那种咯~~
生活小故事:今天傍晚,刚补完习,往常般走路回家去。反正老师的家离我的家很近,所以只需要走路5分钟就到咯~~可是,今天还没回到家,在路途的一半。。。。

走呀走呀。。
一把很大的声音叫住了我~~
我愣住了!
马上转头一看。。
看到一个上半身穿着白色T恤。。下半身穿着黑色小裤子的人。。
竟然跟我穿得那么相像~~
他喘气的跑了过来~~
说。。。
“做么你刚才没听到我在叫你?我叫到很大声咧~~别人一直看着我,我很不好意思的咧!!”
他激动地说。。
我看到他就狂笑了~~
他傻了眼~~瞪了瞪我,笑笑了~~
呼呼~~^0^

这就是我和菜心姐的沟通方式~~我们很不客气地说。。很敢地说。。有时候,她说我们两个很有默契。就像今天衣服穿的颜色大致上都很相像。。我倒不怎么觉得。。总体来说,我们的沟通方式几乎都是拿来开玩笑~~ermm..有时候我也会在想。。我们会不会没有了姐妹的感觉?。。这个问题就需要去思考啦~~
但,我们的感情也算蛮好了~~感恩!

今天的这个帖子就只是一个小记录。。以后看回去,又能够重拾这样的感觉。。每段的时光都值得我们去珍惜。。甚至是身边的人,事和物。。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有不同的味道。。甜甜的?火火的?苦苦的?酸酸的?。。只要“用心”去生活,就能品尝到生活的滋味儿。生活就是这么有趣的事~~

(hoho~~不好意思~~中断了刚才的故事发展~~)Sambung~Part 2
我就答应了她,等下她补完习,我去接她。。
7.30p.m.咯~~是时候去接她咯~~
我飞快地踏脚车过去了。。
她坐上了我的脚车~~
我们兜风去咯~~
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
以前常常和邻居的小孩一起踏脚车绕花园,偶尔去附近的游乐场玩
那种轻松,小孩的感觉都随着时光从我的生活中溜走了
现在开始像个中学生了。。
今天,回到了以前~感觉还真不错。。^0^
但是~~一路上,我们都被路人投上异样眼光~~
我想,他们应该觉得。。
我们还长不大~~哈哈~~确实是~~

Part 3
踏轿车载她的过程并不是一路都顺利的。。
原因其中之一,我没力嘛~~哈哈~~
说真的我太久没载人了~~所以有点不平稳~~
遇到不平的路,整辆脚车摇摇晃晃的~~
我十拿九稳肯定不会连人带车一起摔一跤的
可是。。
对于她来说,应该是恶梦一场吧~~
被载的,通常都是比前面的人更加害怕的~
大姐对我没信心。。一路上,一直乱喊~~
“啊~~”,要不然就,“哟哟哟~~(声量越来越大声)”
紧拉着我的衣服不放~~衣服都快被她撕破了啦~~

Part 4
这星期日,大姐邀我陪她参加亲戚的婚礼。。
今天顺道去大姐的家看看她的衣服
今天,是第一次进她的家里。。
感觉~~wow!!~~
好棒的家~~
show time来咯~~她展示了几件girl girl的衣服。。
我觉得还不赖~~可是,看看她的衣橱,明显的,bb的衣服比较多~~
这个大姐呀~~咳哟哟~~
她就大概挑了一些想穿的衣服,我想跟她配合一下嘛~~
免得又引来别人的异样眼光
大概在她家逗留好一段时间了。。
我也想冲冲离开了。。
她,竟坐上我的脚车~~叫我陪她去买晚餐~~
哟哟~~
她买晚餐的地方还真别致呀~~而且食物也很贵~~
就在Taman Indah的“冰的屋”。。
听说是听说过,可是今天倒是第一次进去~
就这样。。买了她想要的~~
我们就结束了今天的“旅程”了。。。

我们的生活小故事就是如此有趣,简单~~
回到家,我的脚开始发出讯号了~~骨头发出阵阵的痛~~我站不到,走不到,拐一拐的。。这个伤可是前几天就开始了~~希望会没事~~

菜心姐,如果好不回的话,你可是有责任的哦~~医药费,你来付!Hoho..

p/s:还记得,臣又贝,这个很细心看我部落的人士。。回复和开导,在我的部落给与支持。。
我很感激~~
可是,“俗不露名,若知道,请保密”是怎么一回事?
这个问题在我的脑袋里困惑了很久,久久没有头绪,没有答案。。。
希望这个帖子得到你(臣又贝)的回复。。谢谢!^^



5 comments:

大姐~不是菜心姐!!!! said...

我们的服装颜色真的是一样,只是不同款式。。。。ok?我不是没对你信心,是因为如果我没喊的话,那种气氛就没来,反而变到很冷的场面 。我不觉得是噩梦,我觉得很爽阿!如果有朝一日,你就载我去兜风啦!不要每次都是我主动叫你出来。。。什么我的衣服还不赖?明明就很美!改天我们一起出来去冰屋吃东西,我请我请!! 你不要脸红红就可以了。哈哈!今天放学,你跟我说的话,我回家一直想,但我想不出答案。而且,很抱歉。。。因为。。。今天你补完习,我要当面跟你解释,但你走太快了。我一醒来,我就快点冲到外面门口,看你这么慢还没来,我就问我弟弟,我弟弟说你经过我家了。我真的很失望,为什么我不要早点醒来,为什么不放闹钟?总之,很对不起。。。。

♥小可の心情日记♥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們兩個小丫頭真可愛
看完了這篇部落格~
一直想笑
秀欣我也想回到小時候
哈哈哈~感覺很棒^^
加油~

机器人~秀欣 said...

“菜心姐“这个称呼比较亲切嘛~~那才显得我很喜欢你哦~~哈哈~~
你的衣服款式比较有型对不对?真是的=.=
哎哟~~人家不像你那样热情啊~~不好意思约嘛~~(脸红红中~)^^
好啦好啦~~别责怪自己拉~~整天叫我“睡猪“。自己还不是一样,简直是大睡猪!hoho~~

猪小姐:哈哈~~我也觉得。。自从认识这个菜心后,我好像也自己变成小孩子了。。疯狂!又sampat~。。^^

Anonymous said...

该来的始终会来...
再怎么困惑也无补于事...

童年的时光,
总是最没好的,
总是最美丽的,
也是最短暂的。

小的时候,
总是那么的单纯,
总是那么的天真无邪...

到了小学,开始吃下了智慧的果实,
认识了什么叫朋友,
认识了什么叫友情
认识了什么叫世界...

渐渐的,六年过去了,
每个人都必须选择属于自己的道路,
小学的玩伴也走了,
留下的,只有回忆...


健康是不可忽视的一件事。

根据你所说的症状,
是属于一种病症叫
“半月软骨损伤/半月板损伤”
这是不可轻视的病症...

这有一些关于此病症的资料,
由于解释过长,
只好放网址而已,
希望这些资料能帮助到妳...

李文吉醫師 骨科專欄
http://docwglee.blogspot.com/2007/04/meniscus.html

半月板损伤-主页
http://zhuanti.qm120.com/waike/guke/gkbybss/

半月板损伤的症状
http://zhuanti.qm120.com/waike/guke/gkbybss/2008101048547.htm

什么叫半月板损伤?怎么治疗?
http://zhuanti.qm120.com/waike/guke/gkbybss/2005112570145.htm

半月板损伤应该注意什么?
http://zhuanti.qm120.com/waike/guke/gkbybss/2005112538229.htm


以上资料只是让妳知道妳是否是这症状。
为了安全起见,
我建议妳还是到设备较先进的医院去做一定的检查。

yhai said...

好羡慕你们哦,哈哈,我都找不到一个这么好的朋友,好羡慕你们的童年,好想亲自感受一下,不过是绝对不可能在有这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