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比赛前一天~感触良多

刚从淡边佛总回到家,很累~~~一整天都没得休息~~我的天哪~~
可是,今天一切都很充实,付出的努力都很值得,为的是明天的那场比赛,我们要加油~~!
刚才,我们在佛总练歌。我发觉到大家特别专心了,歌曲上也有很好的转变,进步了。不错!希望明天大家要以100分的状态出场比赛,诚心祝福辛劳可以换来甜美的果实~~

伴着美丽的吉他旋律,幽婉地,轻轻地~~
敲开我的心扉
把我带入了一种悲伤,期待的意境里头
我的眼睛顿时湿溜溜的,眼泪在眼眶里“生产”着。。。
我的脑海呈现了一幅画~~
一幅再多钱都买不到的画
它~~很珍贵
是我回忆里的一部分
画面里,有我,有我亲爱的爸爸,还有甜滋滋的爱
环绕着我们
那份爱永久性的存入我心中
难以忘怀~~
这首歌~~是乎也有同样的意义?

加油~~!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