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TaG!tag??tag!! 篇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篇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 刪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傳給其他人, 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通知對方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 、這個人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問題的, 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個人,讓幸福的遊戲繼續下去。
3 、不能回傳,否則犯規!
4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後實現。
5、請點10個老朋友,不准不點,點完後請通知那10個老朋友他們被點!

x 注意 x 你们被tag了~
大姐菜心,婉馨,ADS,彩燕,PBSM Senior 灰
(若没被我list到的,不要那么小气哦~~呵呵~~)

♬PART ONE
Q01、你的大名?
- 吴秀欣 Goh Siew Sing
Q02、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
- 真正的幸福其实很容易就能得到。当心里感到满足的时候,那就是真正的幸福了。
Q03、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 我觉得,当它们都来的时候,我们才知道怎么去解释。现在,平庸的我有个见解,一个人要有友情,也要有爱情,这样生活才充满色彩。你们说,对不?^^
Q04、你相信天長地久吗?
- 半信半疑。相信是因为,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情感,可以证明天长地久是真实的。可是,另一半,我不相信,因为我想。。这世界是否还存在着这么真挚的人类?
Q06、你現在過得快樂麼?
- 还好~~压力崔磨中。。T.T
Q07、如果有秘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 要看什么秘密。。不是每个秘密都可以告诉的哦~~
Q08、喜歡小Baby嗎?
- 还好~~可是有时候有点厌烦,听到他们的无理取闹,很想当场破口大骂他们一顿。。
Q09、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 友谊永固,这词是哪来的?必定是有可能的。。当你得到自己的知心朋友,要看两个人的经营态度,才可以抉择这份友谊能永恒,还是不能永恒。。
Q10、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 20多岁吧~~不要超过30就好了。。
Q11、你會為他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会!这样很好啊~~也是份幸福。
Q12、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
- 看个人啦。。有些人适合,可有些人却不适合。
Q13、最想去哪裡旅遊?
- 香港(我希望,有一天能去迪斯尼乐园玩,吃香港的美食,看香港的潮流)^^,还有,中国,想去亲身见证历史文化。希望旅游的时候,可以和家人,亲戚,朋友一起去,热闹些。。嘻嘻~~
Q14、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 每件珍贵的事
Q15、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他?
- 挽回?如果曾分开了,我想我不会去挽回的。原因?因为,我想,当我决定分开时,是我深思熟虑后的选择,绝不会错!
Q16、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 爸爸~在天上的爸爸~~
Q17、你會愛他一輩子麼?
- 看谁咯~~hoho~~
Q18、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
- 我喜欢的人,同时也是喜欢我的人。。
Q19、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她)的愛?
- 关心,体谅。。还有很多增进感情的方法。。
Q20、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抱著他?
- 也睡。可能那时候,我也很累。陪他做梦。。
Q21、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 没有心肠的人!
Q22、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 不会。因为,既然自己选择了,再困难,也要坚强走下去。
Q23、現在最迷什麼?
- 听歌。
Q24、你是好孩子嗎?
- 一半一半。。
Q25、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 都重要!
Q2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 我想,去找朋友。
Q27、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話,你會怎樣?
- 骂他!劝他!
Q28、现在给你勇气,你最想做些什么事?
- 做个超越我自己性格的另一个自己。。
Q2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重新决定一个决定,那会是...(哈哈,这题不懂谁自己加的!)
- 哎哟哟~~都说决定了就决定了嘛!

♬PART TWO
Q30、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两个同班同学。文倩和Peng peng慧萍
Q31、你們認識多久呢?
- 2年半
Q32、TA對你來說重要嗎?
- 重要!我生命的一部分。
Q33、你與TA的關係是?
- 朋友,同学
Q34、請問TA的興趣是?
- 聊天吧~~
Q35、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
- 雯倩的个性,还有慧萍的个性~~我不能说的秘密!嘻嘻
Q36、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打出来是很伤感情的哦~~肯定有50以上!
Q37、睡覺前第一件事?開風扇?喝水?
- 关灯
Q38、你的偶像?
- 很多哦~~连在籍学生都是我的模范。。
Q39、你喜歡的季節?
- 春。因为热闹。鸟语花香的景色真是好!!
Q40、你打工麼?
- 没有打过。
Q41、打工次數?
- 0
Q42、你想去的國家?
- 中国
Q43、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骄傲,懒惰。。
Q44、你會抽煙麼?
- IMPOSSIBLE!!!抽烟很好看咩?难看死了!!uek~~
Q45、你會喝酒麼?
-会!红酒咯~~哈哈
Q46、你常哭麼?
- 没有常常~~可是,如果很伤心的话,就会哭。。
Q47、你常笑吗?
- thta's right!!笑一笑生活没烦恼!
Q48、你喜歡去哪玩?
- 有意义的地方。
Q49、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麼?
- 看地点。可是如果说到玩的话,我就不喜欢啦~~多人点,热闹些。。
Q50、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自然醒~~
Q51、今天的天氣是?
- 晴
Q52、你們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麽嗎?
- 阴阳隔离。还有,看不见的未来。

♬PART THREE
Q53、我的BGM好听么?
- 什么是BGM???
Q54、你的皮包里有什么说说吧。
- 钱。没了!!我不喜欢太多东西,而且我也没有固定的皮包~~
Q55、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 我自己
Q56、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
- 炒果条,滑蛋河,古饶肉,菜头糕,杯子糕。。很多很多!!!我就是爱吃!
Q57、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 不能说的秘密~~~存在心理面
Q58、你還喜歡他(她)嗎?
- 干嘛要公布全世界。。?
Q59、你觉得我坏吗?
- 谁?
Q60、你出轨过吗?
- choi..才没有咧
Q61/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女生?
-体贴,幽默,有心思,开朗~~^^
x 完毕 x

x ^^ x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篇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 刪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傳給其他人, 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通知對方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 comments:

ADS said...

walau - =
死变态啊= =
61 个问题,妳当我是神啊- =

好啦= =
十年后再来找我啦~
可能到时我才写~

机器人~秀欣 said...

你本来就说自己是神的啦~~
你说,神就是你自己,不是吗?
现在不认啦~?

Unknown said...

walao~~~

pengsan+pengsan+pengsan

好彩我不是叫灰~~是辉哦~~
差一点点
hiu~~~
哈哈
blekkkk~~~~

机器人~秀欣 said...

aiyaya~~明明你的部落的名字是这么写的嘛~~干吗打死不承认?不senior~~blekk...
朋友们,其实这些问题很快就答完了的。。别看了就害怕嘛~~
谁乖乖答完了。。姐姐送抱抱哦~~咔咔~~

ADS said...

好啦- =
总算作答完了~

要的话,
自己去我blog看看~~

机器人~秀欣 sai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