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生活笔记:国庆日活动 HappI

今天是国庆日,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永保青春活力。我爱你!Muackss..

我们哪,全中三巡察员要回校,帮忙完成Lukisan Kain Rentang。总共有两幅,一幅是Kelab Setia;另一幅是Badan Pengawas。Kelab Setia的在假期的时候完成了,现在是假期的最后一天,我们必须实现诺言,在假期结束之前完成两幅。我大概早上8.30就到可丽小姐的家去了,她爸爸人真好!我在她家开的茶餐室买了两个包点(菜包和叉烧包)后,就坐在那边吃,她爸拿了一杯热腾腾的Milo给我,说:“给你喝的。”哟哟!好高兴哦!可丽就陪我一起吃早餐,她还吃不用钱的炒饭呢!哈哈!大概9点,我们就来到学校啦!嘿嘿!看见珊珊小姐,还有心心小姐已经开工啦~心里有点不好意思~嘻嘻~她们也用亲切可爱的笑容迎接我们的到来。。真开心~

珊珊小姐马上使出老大姐的实力,我们刚刚放好东西,她就命令我们两个去做个别的任务,真是称职且善用时间的好姐姐哦~。。我就开始为已经完成的K.Setia布条做些添加的颜色,让它更漂亮。他们呢~就为还没完成的上色。这里,顺便提一提珊珊小姐的孙子——Robhson~~。哈哈!他的功劳,我也在这里记一记。他是我们画画的Ketua。虽然他上色画画“麻麻Dei”,可是却很显出他热情的心哦~这星期,为了完成这两幅,我们大概来学校4天了。不同天有不同的Ketua。可是,今天,Robhson特地抽空出来陪我们画画,真是谢谢他了!他是个好人哦~~嘻嘻~~

哟哟!还有很多要感谢的,包括了刻薄的人1——Chua Kar June,这是我们在这段时间给他的外号。^^还有帮我们买白色Pelaka的Goh Shong Wei。。多谢啦~我们很快的,以我们合作的精神,在11.45完成。Yahoo!!终于完成咯~开心开心

我们接近要完成的时候,我很surPrISE。看到两个年轻人,哟哟~他们怎么会来?我心里想着。。原来,他们是来看我们的。这个surprise就像生日礼物一样,很可爱,稀奇和珍贵。他们还带了little InSect(Wai Wai Leng)的“红豆”来,我还调皮地洒水给那只小猫咪。。

完成了以后,我和可丽想逃走了。可丽要去补习嘛~已经迟到了20分钟,真不好意思,为了完成,还要fetch我,耽误了你的时间,真是不好意思啦!那么,他们还要拿刚画好的布条去太阳底下晒一晒,给它干。我们就在这个时间偷偷溜走了。我还拍了珊珊小姐的肩旁,跟她轻轻说声:“我们要回了。”她似乎很不愿意。可是,没法嘛~给你们包尾咯~

向大伙儿告别了之后,我们就离开了。在离开之后,我坐在可丽爸爸的车里,接到一通电话,他们约我出来,去他的家喂“红豆”吃东西。我感到抱歉,因为我不能抽空。

今天,就这样完成了。。有成就感吗?我问自己。有!我回答。
可丽,昨天是你新发型的大好日子哦!不要太担心别人的眼光,自己认为OK就好。要记得,我们三姐妹永远撑你的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秀欣~有必要把我写到酱吗?我有那么大姐咩?那天迟到不要紧~最重要是不要没有到!哈哈...
i m san san

机器人~秀欣 said...

傻婆珊珊。。。
对呀~有大姐样~不愧是好“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