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幸福的一天@H1N1@ThanKzz

Today is a very Special day... ... Our school being ATTACKed by H1N1... ...
Not so serious as other schools..but we are in dangerous state..coz we are in Melacca!
Sadly to say,yesterday i sicked ! O my god,being two days i sicked..!But..NOW i getting better ! Thanks so much! ^^

今天去学校,被告知有检验。我没去检验,可是我被指示要戴上口罩!口罩,我真是个笑话~我竟然不会戴。人家说错了,我才察觉。哈哈~~今天,学校里的学生很多都戴上了口罩,包括在职的老师。戴口罩,为的是,减少传播virus给其他同学的几率,也可以预防烟霾所带来的坏处。

口罩趣事:今天下课的时候,Wan Jian Hao和他的朋友找上kantin来。刚好我在那儿站岗,他们就跑过来问我:“你们的ketua是谁?”“Christine~”;“噢~她列?”(说话太困难了,就开一点口罩)“在Bilik Pengawas”“蛤~?”“在Bilik Pengawas!(声量放大声点了~)”哟哟~~“你可以戴上你的口罩吗?我怕你传染给我~”“... ... ... ...”无言~~~
哈哈~~虽然不是很好笑,可是画面真的很好笑。
我发现,戴口罩也有个奇妙的用处,就是人家看不见你的表情,这该多么好~~!!哈哈~~

今天,真是多谢我的大姐。她费尽心思地为我准备皮蛋鱼片粥,真是辛苦她了。昨天,她说她会给我一个SURPRISE,原来就是一碗热腾腾的粥。谢谢~!感动+ing ^^还去问wai wai leng怎么做,特地傍晚准备好了,跑过来给我,真是不好意思~!你真是最好的大姐!

我班的同学,炜玲wai wai Leng也即将离开我们,飞到英国过生活。下星期,她父母亲会回来,这也意味着,她离开我们的日子也逼近了。以前,我跟她交情不深,说话也没说上两句。可是,从小学到现在,大概都有7年了吧~~难免会有点舍不得。。希望她在英国会过得好。。也感谢大姐给她快乐的日子。。^^舍不得~~T^T

还有,朋友送的口罩和hand sinitizer,我感激不尽!!^^T.T

Cute ? xixi~~I like Mickey~~^0^




p.s:感谢你们~!我很幸福,因为有福在我身边守候着。^^

3 comments:

ADS said...

H1N1真的很够力了咧~
哈哈~妳的朋友们还真可爱~

现在生病不是开玩笑的啊~
不只是H1N1了,淡边还出现烟埋了咧= =
现在带口罩可真是一物防二病~~

爽咯~妳大姐还那么用心的弄弄一碗粥来
给妳吃~

朋友走了吗~
又不是“走了”
现在科技那么发达~
上网就能见面了啦~

口罩可不要带错了哦~
带反了可就不是那么好笑了哦~~
哈哈哈~~

机器人~秀欣 said...

^^

Anonymous said...

嗯,以现在的情况,
戴口罩是必须了的。

妳看,妳“大姐”都费尽心思
为妳准备皮蛋鱼片粥,
可见妳"大姐"一路以来都很照顾妳。
但为什么最近还那么的忧闷呢?
我很好奇...
难道妳有什么不能说?
那么其他人呢?
难道没有一个人妳能相信?
妈妈也不行?

不能啊,忧闷会成为自闭的。
凡是看轻点,别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
在《生病,H1N1小笔记》里
妳一生病,大家都跑来关心妳,
问候妳,甚至骂妳,都是为妳好...

千万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朋友的离去难免会有些舍不得,
但为了她的前途,我们更应该为她祝福...
现在科技如此发达,一个电话,一台电脑,
天涯海角都能联系。
不会走了之后就音讯全无的。

妳朋友送的hand sinitizer蛮可爱的,
还有那一盒口罩,
相信不便宜吧...
可见妳周围的朋友都如此关心妳。

妳千万不能让他们失望啊...
要打起精神来,别被情绪打败...
加油。


幸福永远在妳身边。

“臣又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