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St.John InStaLL 09 * 我的一潭心声 * For 臣又贝

今天很郁闷。整天都在睡觉。我把睡觉变成了酒。上瘾了~~因为真的很累。。
人家说,喝完酒可以麻醉自己,酒醉了之后,什么都忘光光了。我就是睡觉,我发现它的功效跟酒一样。睡一下,醒一下,很担心,不知道在担心什么。。
醒来之后,发现我什么都忘了。。连现在应该是什么感觉,我都忘了。我想开始新的我。。这样好吗?

昨天是St.John Installation 09 的大日子。我阿姐和阿妹的大好日子。他们都拿到不错的pangkat。唯一想不到的是我阿妹,可丽,她万万也没想到,自己能够耀跃,成为N.Disiplin。我自己也没想到。哈哈~~~这个职位对她来说,应该是个改变,希望她能够喜欢这个职位。。我的阿姐呢~~就拿到N.urus setia。。这应该不错~~!!他们也好像有拿到第二个职位。。不错不错~~^^

最近这几天。。
。。
刚才的一觉醒来。。真的什么都忘了。。
这时候很适合开始从新的自我。。可是,可以吗?
我写部落,是因为想给我自己一个坦诚,诚实面对每件事情

现在的我。。模糊了每件事。。
我的想法。。更是。。
我该怎么办?

好久没看见“臣又贝”的回复了。。如果我诚心想问你一句,你会回答我吗?
“你为何要隐瞒自己,不让我知道?”
看见这个帖子的话,请回答。。别让我失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一个星期多没上,
anonymous开回了。

怎么了?今天那么的忧闷?
没找朋友、姐妹吗?
整天都在睡觉?
上瘾了?
想想下,问问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做?

从新开始?
别把自己闷坏了,忧闷的话,
找找朋友,聊聊天,谈谈心。
这样,就不会把一天的时间浪费掉。
而且还会过得比较开心,妳说对么?

""
现在的我。。模糊了每件事。。
我的想法。。更是。。
我该怎么办?
""

怎么?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别再这样睡了,
打起精神来,别让情绪控制着妳。

如果真的那么忧闷的话,
找一个妳信的过的人来谈谈下心事。
别让自己再郁闷下去。
会闷出病来的...

很抱歉又让妳失望了...

“臣又貝”

ADS said...

好心妳啦,要学会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每次都是这样= =

让人家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