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Percubaan PMR&Pelajar Pintar比赛前夕 ^^ 左右手的幸福

下星期一至星期五~~Percubaan PMR!Melacca state de... ...
好紧张~!祝我考试顺利。。。

明天呢~也是个蛮重要的日子。
前天,在班上,我也不知怎么那么投入于一个功课。。

写着写着,刚回班的同学,婉莹就叫着我的名字,接着就说:“Cikgu Ismail要找你。...在3B/E/D”写得头昏脑胀的我吓了一跳。“apa?!找我做什么?是不是~~”我心里嘀咕起来,接着少许的恐慌慢慢渗入我的脑袋。。我按压着这种情绪。。我仍记得,那时候是上数学课,Ah Chua老师还有点抱怨呢!他以为老师找我,是因为关于考试的问题。哈哈~~
那时候,糊涂的我莫夫刚才同学说的话。从班上出来了,准备要下楼的时候,才想到我要到哪一班去找老师。
“刚才听到好像是3B,又好像是3E或3D......惨了惨了!算啦~先去看看再说。”我心里想着。“eh?!3B没有?不是3B吗?是Thilagawati老师耶~Ismail老师不是也有教这班吗?...”乱了头绪的我闯闯荡荡的,四处寻找老师的踪影。。
“应该是3D!”心里开始呐喊起来。看了一看。。“没老师?!”嘉玲看了看我,走了出来,问道:“你找我吗?”“啊?没有啊~... ...”还没等嘉玲的反应,我就问:“你们现在上谁的节?”“Mr.Ng.”吓~~~“啊?~~... ...那...不用紧了。”我说。
“你有找我吗?”嘉玲有点乱了。“没有啦。只是要找Ismail老师。唉~不知道他在哪?”
“应该是在3E班。他有教3E班的。”“噢?!...那好吧~谢谢你啦~你回去吧~~呵呵~”我还是以开心的方式结束了我和她的对话。她也打趣得笑了起来。哈哈~~真可爱!

我的视线移向隔壁班,看着牌子,牌子写着“3E”的字眼。。偷偷喵了一喵,老师竟在那!我,也没法子了,有点不愿意似的走进那一班。踏着严肃的脚步,走进老师的座位。老师正好坐着,像是闲着没事做。3E班的学生在旁打打闹闹的。

我开口问道:“Cikgu,cari saya ada apa?"
老师看了看我,说:“o... ...awak ada menyertai itu ******guna komputer manjawab,kan?"

“哦?是那时候的比赛?”(回想中)我们学校今年有一次火警的latihan,刚好也是我和bear bear三姐,Dinesh,Amirul去参加pertandingan pengetahuan am的那一天。这一天我共有两项比赛,一个是在校内,早上;一个是在校外,下午。校内的,是用电脑作答,关于IQ之类的。校外的,是在纸上做答,关于我们平时上课的东西,由Pusat Sumber Sekolah的老师,Cikgu Rosailis负责,也有幸的,我们几个人的分数加起来,是第三名!虽然进不到peringkat seterusnya,但是我们依然很高兴,因为这场比赛,我们几个完全没什么读,去到那边,就考天才,哈哈!!

"Ermm...老师现在讲的,好像是跟我早上的test有关~”我想想。

老师看我点了点头,他又继续说:“Awak terpilih pergi ke saringan seterusnya.Akan diadakan di Kolej Komuniti Masjid Tanah.Pada Jumaat ini..pukul 2 petang...Awaklah satu-satunya terpilih di pulau sebang”

“apa?!”我心里想着,真的连发梦都没想到我会被中选。。而且,在这间学校里,只有我一个,有点怀疑。。

这时候,心里顿时有种欣喜的感觉。。能够去kolej看看,又能够享受比赛的过程,真好!

老师的解释,我就不把它写成对话文啦~直接用书面文。。:
这个比赛的主题应该是这样的。。"Pelajar Pintar..."UKM主办。为的是,塑造更多有潜质的学生。那,这比赛公开给全国9至15岁的学生参加。所以说,小学的学生也有哦!第一个阶段,是在网上进行,主办单位也有特别来信来告知每间学校关于这项活动,希望校方能够鼓励学生参加。那,就给Unit Kaunseling去负责咯~老师特别去选成绩较好的学生。我校的也有蛮多参加的。老师还特地抽时间,让学生在学校的电脑室进行测验。除了在学校,在家里,有那个官方网站的link,也可以自行在家进行。真方便!那时候,第一阶段的时候,我差不多是最后一个离开电脑室的。中途,突然火警练习,我们就搁在一旁啦~所以,哈哈~~

要作答的题目超多的,看到我眼花缭乱。。第一个部分是选择题,都是回答怪怪的IQ题;第二个部分是Subjektif,问关于bahasa的知识。。我看了真的是@@... ...

老师有说,这个比赛很重要。若我们在第一个阶段被选中了,进行第二个阶段,如果也很荣幸的被选中了。那,我们就有幸成为首相夫人的anak angkat,参与program kerajaan,听说也有一些资助。真得很好!可是,是有限制的哦~!这一次,saringan dua,就像是final round,也决定了人选。全国小学生和中学生各选150位,真是少之又少。。之后,年尾的时候,还可以去全国的camping。类似激励营。。

我是随便啦~有的话,就最好咯~没有的话,也不相紧。。有得去见识见识,已算很不错了!哈哈~~

要考试了,还要去比赛。。
哎哟哟~~

故事接下去:
我听了之后,傻了眼。。然后,道声谢谢后,就离开了。。可是,在我离开的时候,有突发事件发生,真的是...无话可说... ...


无论如何。。祝我样样顺利啦~~
还有,祝我身边的朋友,姐妹们,加油加油!!尤其是你啊~大姐~^^
Gambateh~!^^ # 珍惜拥有的一切
左右手的幸福~只有自己的一双手,才抓得住自己的幸福。


1 comment:

ADS said...

哇~不错哦~
能那个参加到这东东很好啊~
加油哦~
但是,累了的话,
就稍微休息一下吧~
因为休息时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哦~
加油加油~

还有续集哦?
怎么啦~

珍惜拥有,活在当下~
感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