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Pra PMR 后的马六甲半日游 ^^

我的五天的时间过了。。

假期咯~~那么就要好好去庆祝一番!

这是星期五(21-8-2009)的事宜啦~也是last day for our trial exam

那么,回到家,补习。。接着就去玩咯!

在这之前,我还一直考虑要不要去。。哈哈!幸好大姐也去~也说服了我妈妈。。就这样,可以去咯!多谢大姐你啦!

我们的主题是:马六甲半日游。(erm..天天马六甲,会不会有点boring?哈哈~无所谓啦!开心就好!)我们此游的member有菜心大姐,韦贤,彩云,还有我啦!

首先,我们去Mahkota Parade最上层吃东西,因为没吃晚餐嘛!就去医肚子咯!彩云说,她想吃沙锅鸡饭,哈哈!正好我也是!上次手受伤了,吃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吃。现在总不能那么逊,一定吃一吃才行!我们在吃的时候,大姐呀!她真的是,我真拿她没办法,看到两个靓妹进厕所,也跟着进。。

吃饱饱后,彩云说要去买cute cute的口罩,可却找不着。。没办法咯。。我们就诳我们的。。突然,走走下,看见十多令吉在地上,不知是谁弄丢了。。真可惜~大姐脚下竟踏着一张十令吉,她却完全都不知道的感觉。。哈哈!可是,现在是最阴的季节,不可乱那地上的东西~~

走走走~我们就决定去拍大头贴!嘿!去回上次去的地方,Pahlawan的Lovey Trading... ...

嘻~以下是几张大头贴的分享:
1. 左起:本小姐,卖菜的大姐,可爱的彩云,下面的是韦贤(我们的driver)啦!
2.我和大姐的合照。SwEet SwEet... ... Muackss(x2)
3.哟哟!有家的感觉哦~


FiNish... ...

ThX For SeE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