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8月11日 Polar Bear生日的第二天^^




今天,就如往常一样。。。没有什么特别。。
早上到下课。。。
还有哦~今天校长在早上的小集会里有提到一个贴士~:
一般上,口罩戴上四个小时就得更换(除了可以洗的口罩)。如要用到更久,可以把纸巾贴在口罩里。这样一直换纸巾,口罩就不用丢了又丢。。当然,也不好用得那么久嘛~那么吝啬干嘛?!哈哈~~
嘿嘿,看到我班上的同学有一个小小个可以清洗的口罩,这么cute的小口罩,突然用心动的感觉,看到的话,漂亮的话,一定买下它!^^



第一件事:
今天的重点来了~!下课站岗的时候,我的头突然冒烟!差不多要火山爆发的那种。。怎么?就是不知天高地厚臭小子干的好事!我猜测,这些臭小子是Peralihan的学生。这三两个印度小学生竟然跟巡擦员作对!看到他们,我全身上下都不舒服!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都有印度“小学生”(注:做这样事的都是还没长大的小学生!)cabar,和Pengawas Percubaan作对!Pengawas 和 pengawas percubaan确实是有分别的,只是正式不正式的问题而已。其实,权力是一样的。这件作对的事都持续了好几天。我们也得采取行动。被受欺负的是Chua Kar June(一位高中巡擦员)的妹妹。她恰好跟我一起在Kantin 排队的地方站岗。我负责的是makanan,她则负责minuman。那~~我们唯一的法子就是,如果事情再延续,我就得站出来,看清楚那几个臭小子,再记录他们的名字。今天,这几位臭小子又来闹事了!正是我出手的好机会。他们一点道德也没有。P.Percubaan喊着他们,他们当着耳边风,她就拉着他们的衣袖,怎知,这几个臭伙子大大力地推开。看到这番情景,我怎能袖手旁观?我马上冲到第一阵线,痛骂他们一顿,真是大快人心!!哈哈哈!!明明自己丢垃圾,却一直狡辩,丢一个垃圾进垃圾桶又不是要了他们的命。况且,这是他们自己丢在地上的,明知故犯!知法犯法!做错又死不承认。。这样的人,我一点都不需要尊重他。。实在气死人了!
算啦~~抓不到他没关系,名字我已经交上去给上层的了。。明天他再来捣蛋,我非要他的命不可!!
Pengawas percubaan已做到很尽力了,我开始看到你们的进步,不错不错!!继续加油~



第二件事:
今天上课的时候,大姐突然吵吵闹闹的,和前面的好像在抢些什么。。我没注意去看,老师也在上课,我就抛了一句:“大姐啊~现在是上课叻~不要玩~”类似这样的话。。过后我才发现,她不是在玩,而是在抢回她宝贵的“纸条”。那时候,课差不多也要上完了。可丽小妹跟我说,我才知道。。那些纸条是我以前写给她的祝福语和加油打气之类的话。。没想到,她那么在乎。。我也知道她就是一个这么重情义的人。。小小的东西,她都要收藏,我也是。。认为是真诚的东西,就好好的收着,一方面可以拿来纪念,一方面觉得自己得到别人的窝心。。
结果呢。。纸条被撕破了,大姐面色大变。节一上完,就无影无踪了。。她去哪里?做什么?我也不敢问。。等她回来的时候,我就把我,玮琪二姐和可丽小妹刚刚写的纸条传给她。。希望她开心点。。我们把纸条卷起来,再绑个红色蝴蝶结。。传递给她^^
希望大姐开心!!

一个平凡人的愿望就是那么的简单简单幸福简单欢乐


秀欣名言

1 comment:

ADS said...

骂他们?很爽哦~~

现在的学生就是这样的啦= =
一代不如一代的啦。。。
有谁能管得着= =
他们的父母都管不好他们= =
我们最多是是骂骂几下而已,
他们哪会听的。


看来妳大姐真重姐妹情哦~
那妳们更要好好珍惜彼此了。。
不要等到后悔时,就来不及了。。。

好啦~现在病都好了~
但这不代表妳可以熬夜的三更半夜啊= =
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啊。。。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