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生病,H1N1小笔记

今天我没去上学,原因,生病了!!
发烧37.2度,喉咙有点疼。为什么?因为我发热气。。
刚好碰上H1N1猖狂的时期。。好害怕!!我怕不是怕中了这个流感,而是怕明天在学校的检验中被检验出来体温过高,要被迫回家!我不要!!我要在学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太多课没上到了吧。。再没上。。我要变神仙了~~我今天就是那么奇怪~~
谢谢多个朋友的问候。。每个都是一样的一句话:“要好好照顾身体”。还有,两个朋友竟敢骂我,!哈~~他们都是关心我。。开心开心~~

小小笔记:星期一,昨天,我在学校的脸色有点难看,一脸忧愁,又不带笑容,真是不好意思!从早上,我因为头疼,频频感到不舒服,所以状态不佳。所以有什么不对的话,勿见怪哦~!^^
我会记得保持笑容的~!^0^
阿弥陀佛~愿我渡过难关。。。
大家,晚安~~

3 comments:

ADS said...

妳看妳看- =
妳一生病,就酱多人关心妳= =
自己的身体都不会照顾,
还有谁能照顾妳。

睡觉啦,天天夜睡- =
病哪里就酱快好。。。。

明天不舒服就不要勉强了
多休息~别勉强自己,知道吗= =

cutekiller said...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多喝水多休息哦~...
有很多人都很关心你的哦~
祝你早日康复~
^0^~

机器人~秀欣 said...

多谢大家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