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预考到了!请给我五天的时间#小小感触

明天要预考了。。。!!!
I wan Die Oredi... ! ! ! So kesian... ...
虽然要考试了,今天还得出席福建会馆周年纪念的宴会。。没办法嘛~二舅叫到我们,我们非要出席不可。。昨天,从傍晚6点睡到半夜12点,完全没吃晚餐,还有全身黏黏的,好不舒服,睡觉的时候,一直被妈妈碎碎念~全身顶不住黏黏的痛苦后,终于爬起身来~冲凉去~冲了,看看电话,大姐有打来哦~我就打给她下~问问她~然后1点这样,我又进入了梦乡~没想到的是,我睡得太久了~头有点重重,有如千斤重般。。ho~早上10点才爬起身来~~
我妈妈说,可能我前天去比赛,因为是用电脑作答的,对着那台电脑3小时!目不转睛的看着它~辐射全都跑进去我身体里面了~~加上,今天,睡过久了。。导致精神恍惚,头重重~
我以前都讨厌回乡。。
或许,现在,我长大了!我喜欢上回乡的感觉。。那种亲切和和善~让我沉溺其中...
今天在宴会上,也有遇到小学校长——黄玉隆校长... ...^^
昨天,我也在班上开玩笑,突然想到一本可以吸引人购买书的书名——我与死很有缘。
是不是很恐怖呢?我想如果我有灵感,我肯定会出这样的一本书。。
关于赵明福不公平的事件,我想我可以从中获取更多咨询。。来写一写幻想的小说。。
这只是未来可能会做的事情罢了~~只是想在这里说说。。
现在,刚回到家,大概7点就回到了。现在准备去温书了。。。 。。。
只想对自己说一句:“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祝我事事顺利
现在外面下着不算大也不算小的雨,突然~~我好想向我的未来“冲”~!
这种感觉真好!
好了,也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请给我五天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