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注意注意!爱我的朋友们等 ^^

酸酸的感觉。。难得开一次电脑。。
说什么好呢?
我的blog换了新程序,就是每两个星期更新一次
为什么?答案是,秘密!
嘻嘻~~
别担心,好东西会一次过在一天内上载到这里。
这个新程序并不会影响到我会忘记了这个blog...甚至没好东西看了。 不会不会的~
所以呢!
新程序会让你们更有规划的visit my blog...这样很好!^^
关于这个新程序,有什么要发表意见的吗?或者感想之类的。敬请在这里发表哦!我会一一的回答d..可是是两星期后我才能回答你们。。这样的意思是拜访我的游客们下次再光顾我的blog的时候(两个星期后)就能看到我给你们的回复还有我上载的好资料。。从今天开始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不错!!!我也要学学~blek...介意我copy copy吗?i'm san...

机器人~秀欣 said...

哎呀!抄袭人家的idea~讨厌!
哈哈哈~~
也没什么啦~你要copy就copy啦,我不介意。反正也没版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