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09圣诞节快乐^^

今天是圣诞节的第二天。我虽然不是基督教徒,但是跟每个人都一样,觉得这节日是浪漫的。我的圣诞礼物,有三份。第一份还有第三份都是比哥大姐送的,第二份是在活水堂拿到的,我妈妈也去拿一份,hohoho~~~都是快熟面和零食,还有美美的袋子,开心开心。第一份礼物在圣诞节之前之前很早的时候,就拿到了,是一双娃娃鞋,粉红黑色格子,漂亮漂亮!第三份就是今天才拿到的,美美的笔盒,里面都是一大堆的文具,大姐,你最好了!!惨咯惨咯!妹妹们会不会吃醋??死咯死咯。。哈哈哈哈~~~

Christmas eve,我才从飞跃舞台camp回来。下午的时间都在睡猪猪,直到晚上,一个call来,我才往活水堂奔去。那边茫茫人海,场面很壮观,一个小小的游乐场都可以变幻成这么漂亮热闹。我在camp认识的小师妹也在那边,一直催我快点去,还热情迎接我呢,有点感动。她就是Rachel啦!还有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了,哈哈哈~对不起呀!是韦贤的表妹吧~他们也在,高兴高兴!然后,看到了大姐小妹他们咯!我顶着一双惺忪的眼睛,看到几个工委gor gor~~其中一个,还是让我气死的那个!哈哈哈~~我叫他变态!erm erm...看到了钰婷。

东西很好吃,也很多。吃完了,拿礼物了,就回家咯!

Balik Rumah tidur tidur....

圣诞节来啦!晚上,我被“邀请”去请吃。庆祝PMR..我还是觉得有点累,不想说话,也不想笑,对不起,慧婷姐啊!我high不起来。。。哈哈~可是也有勉强拍了几张照片。也看到了雯倩,婉馨,丽珠在那边喝茶。忘了说,我们在冰屋。本来是jia meng gia...变成了lim teh..我在那边挨饿,带不够钱嘛!那个谭老师(谭老鸭)一直说说说说,我和钰婷都被遗忘了!钰婷突然落泪了,哎哟!吓死我了。原来她在camp不开心。钰婷,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对不起,我觉得我也变成其中一个在camp忽略你的人。雯倩说得对,你不是一个人的,你还有我们啊!下次我要看好你了。整个场面都被我们包了起来了,三桌,一桌是form 2 慧婷姐那边乱拍乱high,另一个是谭老鸭和form 3 form 5工委一起忽略我们的地方,再另一桌是被忽略的我们坐在那边解闷和老朋友谈天的地方。我们几个老朋友谈的东西都是pmr成绩这些,还有以后拿什么科目。我现在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拿art....我要考虑的,包括我要如何面对我的补习画画老师,我还没交以前一两个月的学费的啊!死咯!老师一定讨厌死我了。还有,我以后的志愿,erm...应该是说我拿art会不会浪费掉,还有还有,就是~~我应付得来吗???雯倩说有人拿,你就拿。我也是。有人拿,我就会考虑一下。

说说说谈谈谈,晚上10:45了。我忍不住要回了,很饿啊!快点回。坐婉馨的车。钰婷,sorry..你又一个人了。*_*

回到家,被妈妈骂了一顿,说为什么在外面不要吃饭。哎哟!

我的圣诞节烛光晚餐就是maggie面。。。呼呼


圣诞节,明年再见啦!muackzz...

5 comments:

cyan said...

congratulation tat u gt a gd result o^
confusing d need 2 tk art?
em...if u dnt mind...
i think its nt 2 c whether other gt tk o nt
bt depend on u 12 mk it a challenge o nt
u may tk sm time 2 finish d folio bt if u really like it
it mayb fun
sm science related job also include art skill

nway...al d bst^

机器人~秀欣 said...

thx..^^
U take me good information..
I will try my best in all d time..
thanks for your advise,i will treasure up your precious word.^^

俊 J i e said...

有沒有人說 你很像一位藝人...

机器人~秀欣 said...

哈哈,像谁?我这么有福气哟~
^.^(不好意思中~)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

也许吧...
















Jun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