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夜的思念...沮丧篇

心如刀割。>8
我突然觉得很孤单,对世间的陌生。
如果我有翅膀,我一定要飞到一个令我全然改变的国度去。
可是,我放得下吗?
现在的我,这样性格的我,爱拍照,爱这里,爱朋友,爱妈妈,舍不得离开这里的回忆
我现在真的放不下
提得起,放得下。它的过程是几经辛力,心灵转折,才能够做到的
以后的我能不能放下,还是个问号
我需不需要放下?还是继续留在这里,创造属于我自己的历史?
我喜欢寻求突破
爱突破的我会喜欢留在这里直到永远吗?
hor~~说到永远,我突然觉得前途茫茫了,我看不见前方的路
没人会牵着我的手 陪我走这段路 直到永远
永远 真的很久很久
真的很害怕一切会改变
可是却很欣慰的,有好的变化

时间是很快的,一转眼,几年了
可是时间却让我觉得很迷惘
我要怎么策划 才如我所愿?
人算不如天算 还是交给天就算了
在这个时间飞逝的时候 我还要慢慢细数生命点滴的脚印
一步一步 慢慢的 慢慢的……
才会过一年 两年
才会渐渐 变 变 变
时间原来也会如此的慢
现在我才晓得 变 不是件简单的事
它就像 放下来的时候 还有提起来的时候
它将会 是永远的事

在这个漫漫的黑夜里,那里的时差会是多少
那里的人又在做些什么
我还在把感觉吐出来 慢慢把它溶化
希望天上的繁星让它们变成希望 为我做伴

朋友们 我怀念你们
无论短距离,还是长距离的相隔,我觉得
心在远方

1 comment:

机器人~秀欣 said...

这不是有构思的诗
这确实是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