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遇见了~终于~^^

今天没什么特别。最特别的是,今天我遇到了我以前的好朋友耶~她是我记忆里其中一个难以磨灭的朋友,差不多三年没见面了。虽然今天没有亲眼看见她,她只是在msn那里add我,跟我聊天,我却感觉到比见面还要快乐和幸福。短短的10分钟,已足够表达彼此的思念。我好好好好好想念你啊!!!呵呵~(失礼了~hoho~)大家似乎失去了联络,补习的时候也没看见过她。可是,她在我小学的记忆力却很深刻。我还记得她说话的声音呢!神奇吧~哈哈(会不会感觉有冷风吹过?哈哈……)小学的时候,她坐在我隔壁。她的英文很好,很佩服她,因为她家庭背景是读英文的。上课的时候,她很爱说话,有时候,我会叫她diam-diam,哈哈哈哈……(狂笑中)想起来,还真觉得蛮好笑的。因为那时候的我很××,不知道怎么说,喜欢上课不要说话的,不然我会生气,因为听不到老师说什么。这只是小时候啦~现在比较不会那么固执了,变“开放”了,哈哈……

从一个小说看到一个很有意义的词句:
“做人要踏踏实实的,像时针一样,一格一格的慢慢走,不贪图未来,也不留恋以往。”P.Moral也读到吧~Kesederhanaan就是这个意思,是我理解的意思。做人就是要这样。现在社会贪图金钱的人实在太多太多了,全世界都布满着"rasuah"的影子,让人觉得好可怕。金钱真的能使鬼推磨?有一句常听到的词句,虽然很俗套,可是却真的很有意义,“没有金钱就万万不能,可是金钱不是万能”。有很多人喜欢把它倒过来念:金钱不是万能,可是没了金钱就万万不能,这确实是现实,是我们必须接受的现实。真希望我们能够出淤泥而不染,在接受这种现实的同时,心里也该存放人类该有的道德理念:金钱真的不是万能。打个例子,感情真的可以用金钱来交换吗?连续剧都看多了,这种情况都是很虚假、虚伪的,不能让我们接受的。既然我们不能接受它,为何不把它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呢?而用"rasuah"行遍全天下呢?Polis这份工作如果是高尚的,我将会是很崇拜这份工作;可是现实中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伟大。这样尽责任的polis很少见了。我班上的同学刚好想当polis。虽然不知道他是随便说说,还是真的有此志愿,我真心希望像他这样以后新生代的警察可以改变一概的作风,为社会贡献些许。

很记得一句话:成功不一定要有伟人的事业,只要做了能够超乎自己的事,就算是件成功的事。
对不?咔咔……
巡察员的生活,我渐渐习惯了。我终于尝到“不可能”变成“可能”的滋味了!我想我在这一方面的领导能力已有一定的进步,虽然不多,可是我会加油的!咔咔……虽然这个小小的功绩给人觉得并没什么,好像也很无聊,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一种成功~

感情篇读后感

看了很多关于身边人的感情事,感觉上最近好像是在起你们男生所谓的“钓鱼风”吗?这个词汇是从我一个朋友听来的。听到,就觉得有点难听,把女生当成鱼来看,觉得有点怪怪的。咔咔~这只是一部分男生啦~(修改了一些,怕你们男生看到会生气,哈哈哈~)

0.o

3 comments:

wjing❤ said...

oi!who r that girl??????????????i dont want to write name la...u noe who am i just ok liao...

Anonymous said...

你是第一个在我blog流言的人啊!谢谢^^我不把你们当鱼或货品阿!我绝对尊重女生的^^还有我想问你啊!http://loneydreams.blogspot.com/是谁的blog阿?

JÎŋ☆ said...

o.O ....hehe..!so,go visit my blog too.>.< http://upside-down208.blogspot.com.thank yo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