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生病感言

Sick season is attacking us now...快逃!!!
有好一段时间没在这里写东东了,最近也没上网。一上网,就得上得够本!咔咔~最近除了没时间之外,自己也被这个sick season给attack了,都没上课去了,怎么会还有精神上网?时间都留给休息、睡觉,也是个好机会跟妈咪谈谈天,笑哈哈。我也不是一个没有跟家人互动的内向女孩。平时,时间比较少嘛~时间排到满满的。在普中,课外活动样样来,都很累。

病情回顾
从星期二(3/3/09)到星期四(5/3/09)都在持续发烧。第一天就已经烧得很厉害,可是我没理它。妈妈给我吃了一点药后,就开始好转了。第二天去学校又淋到一点雨了,下午duty又被太阳晒到脸烫烫的,惨啦~再发烧一次,我根本没精神提笔做功课,就一直躺在床上,痛苦!第三天,真的顶不顺了,头痛到我无法自拔了,干脆不要去补习了,去看医生好了。我大吃一惊,医生说我烧到很厉害,39.8度耶~惨了,我这次惨了。回家吃了药,睡了一觉后,头脑还在回转医生的话,我可能中骨痛热症?如果烧不退的话~可是,幸好还是比较好了。

当然咯~听到朋友的慰问,心里也不自觉开心起来。也要多谢妈妈多天来照顾我。我在床上喊救命,想必她是第一个来“给予援助”。每当我说我的身体还很烫的时候,妈妈就会皱起眉头来,露出一脸焦虑的脸色,一只手不知觉地向我伸来,轻轻摸摸我的头额。看到我的病情没有好转,她心里应该觉得很烫吧~吃了医生给的药,就可找个借口去睡觉了,哈哈~

这几天的“养病计划”还真无聊的。没做什么,只是坐着、看电视、睡觉、谈天,好像很平常一样,没做到自己觉得充实的东西,算是“浪费时间”的一种吧~算了,生病大过天,头脑那么烧,要我怎么想啊?当然要给头脑休息一下的啦~迷迷糊糊的“生病日”一直让我回想刚发生过的东西。我本来就是不要头脑想东西的嘛~干嘛突然跑出来很多画面的叻~嗨哟~不知道怎么的~~??

今天写的blog好像也怪怪的,哈哈……是病冲坏了脑啦~哈哈
无论如何,要正经回来咯~明天星期二开学,要努力了。生病期总算过去,但还是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子,别让自己再病了!^^
愿每个人都有美好的每一天~~像这片天空,虽然是微微的一道黄光,在蔚蓝像海的天空里穿梭,依然能映照他人,因为它拥有顽强的力量,源自于它自己。人类也该这样,在汪汪的一片大海洋中,依能展现自己的特色。一张图片能学到的是满肚的智慧,是属于自己的智慧哟~这是我的“中国叔叔”在Selangor,Johor我二姨家附近的马来甘榜拍下来的,漂亮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好好照顾自己,多多喝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