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新帖× 期待与害怕 全国Kem

上篇~(31-3)——星期二
好久没写新的帖子了,因为也没什么东西写嘛~所以就不要浪费空间咯~咔咔~

昨天在学校,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时候老师还没来,Mr.Siva叫我们班上所有女巡察员都出去。起初,我还以为是要duty呢!怎知……他通通都把Pengakap和St.John的巡察员一一”赶“回班上去了,咔咔咔~独留我一个人站在老师的面前,莫名其妙地望着他……怎么猜都猜不到老师的葫芦里卖些什么药。他突然开口说:”Goh Siew Sing er...saya pilih awak pergi...“原来是~~~Kem!属于学生领袖类型的kem。听了,心里很兴奋,因为有得参加这么大型的kem,又可以加强领导能力,是件好事!好期待哦~可是~~~老师只准一个人去。晓莹、佩珊想去,也没得去呀!如果有朋友在身边就好了,因为可以多一份乐趣嘛~没法咯~~老师的执着和政府部门的规定谁也改不着~我看了看表格后,才发觉到这个kem一点也不简单。这个kem的全名是:Program Khemah Kerja Perpaduan dan Integrasi Pemimpin Murid Menengah Rendah Peringkat Kebangsaan 2009。在Ayer Keroh d'Village Resort Melaka。日期是:19/4(星期日)到23/4(星期四),为期5天4夜。去到那,好陌生,还要5天,不知道我撑得住吗?搞不好,不到一天,我就在那边哭了,吵着要回家。羞死了!哈哈哈哈~现在还没到,我的心都在发抖了,怕怕,怕怕~~可是,看着老师对我很有希望的样子,我又不忍心拒绝他。我想,就算拒绝,也没得好拒绝吧~除非,我发脾气走掉咯~那就有可能,哈哈哈哈……其实,老师对我很好的了,他是希望我可以增进我自己。而且,这是全国性质的,所以不要白白错过参加全国活动的机会。所以,我应该感激~

这个去kem的时间恰好是在我去Kl的第二天——4月18号(星期六),文化学会主办的吉隆坡一日游。一定会很迟回的哟~第二天我爬得起吗?(懊恼着~)算啦~早起就早起咯~哈哈哈~

对这个kem的来临,我是既期望又害怕,复杂的感受不知道要如何表达。如果平时不够独立就会有如此的”下场“。我指的这个“下场”是“怕怕”的感觉。如果我平时够独立的话,就不会因为陌生环境而害怕了。。。无论如何,加油哟~秀欣。^^

下篇~(1-4)——星期三
好奇心的驱使下,早上站完岗之后,就往Bilik Kaunseling跑去了。那时候,坐在电脑面前的不是我要找的老师,Cikgu Siva也没在里面。照一般惯例,在我还没踏出Bilik Kaunseling之前,Puan Rosnah就会问我有什么事。今天她加插了一句:"Kamu yang terpilih pergi ……,kan?“。(我搔了搔头后~)"ya....saya ada beberapa soalan."....

今天差不多已解决了我心中的疑惑。原来我们住的地方不是khemah,我还以为是要搭tent之类的,老师听我这么说,还笑我呢~哈哈哈……其实我们住的地方是resort来的,有床褥、浴室等基本设施,很方便。一间学校只允许一人(巡察员)参加。马六甲40位,其他州属大概有27位。看来这一次是大场面哟~我很幸运,被选中,感激不尽,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不管去哪里团体生活,都能够丰富我们的视野和见识,况且这一趟是全国性质的活动,我想这更为有趣哟~像我这样一个”刘姥姥“,对于这个活动,肯定惊喜连连,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期待中~~~^o^

2 comments:

guiwei said...

秀欣,加油你一定可以做的到得~
加油哟~秀欣^_^

bo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