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o@ 愚人节快乐!最开心的一天@珍惜 lol ApRiL FoOl~

4月1号不知不觉来临了~每一年的愚人节,我过得很平凡,或者可以说是根本没有察觉到这一个特别的节日。刚好今天有《学海》,里面有一句话:”愚人节,真是令人怀念的日子啊,似乎只有在学生时期才会”认真“地玩毕业后要玩已经很难找对象了。“说的也是,所以今年的愚人节我过得比较痛快。中学时期,真的要好好珍惜。做学生的时候,我们就觉得读书很辛苦,每天要早早去学校,做多多的功课,一大堆的课外活动,恨老师的,也会觉得每天面对同一个老师很厌烦。可是,毕业之后,做工才觉得赚钱很辛苦,同样的工作,不断地重复~那时候就会想:如果回到学生时期,大家每天都会见面,聚在一堂,那该多么好。虽然有许许多多的活动、功课……但依然是种过程。有句话说,享受其过程,就能得到无比的乐趣。等于说,只是看你的观点而已~一件事情的发生可以以很多不同的角度去看。乐观地看待,那件事对你来说是种经历。悲观地看待,你以为这就是你的命运,开始觉得生活无趣等&&&观点出发得好,生活可以过得自在些,快乐些~

珍惜
观点怎么出发得好?其中一个大家熟悉的一个观点:乐观(刚才提到的)。观点=人生观。我在讲耶稣吗?哈哈……我们到了年老时,就会觉得这些道理是应该去实践的,因为那时候我们已经历过很多的事情,累积了不少的经验。人生观很重要,对一个人的转变有很大的帮助。。。一个人到了无法自拔的境界时,坚毅的人生观就会帮助他解决问题。简单的名言:开心地过生活——这就是其中一个人生观。我建议大家从这个做起吧~直到以后,我们才发觉它帮了我们很多。

愚人节@.@
今年的愚人节过得最实际,最开心了~玮琪带了一个小胶泥去学校,她把胶泥滚成一条小蛇,拿来吓别人。目标人物:慧萍!玮琪把小蛇放进《学海》里,叫慧萍打开,哪知~她没看见。所以,任务失败了~之后要放学的时候,玮琪反被人作弄,哈哈哈……玩笑还开得蛮大的,玮琪听了,脸嘟嘟的,不开心。最后,乌云转为晴天,大家当着没这回事,因为是愚人节嘛~
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简短地记录这一天~希望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你们呢?过得怎么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学海有教很多玩人的方法,选了几个来用,其中一个蛮好用的!哈哈!

除了人,什么动物最喜欢问为什么!
哈哈...

机器人~秀欣 said...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这方法很好整人~
其他的,就~~还Ok..
咔咔~^^

yhai said...

这个blog写了蛮久吧,不好意思哦,看你的久部落格,好像好变态的感觉啊,哈哈~不过看了你说的话后,我也有试过你说的,放假无聊有去做些零时工,帮忙贴补家用(说真的是为了买手机才去的xD,不过说真的也是不想买电话增加妈妈的负担)说了一大堆废话,说回正题,我打工的时候也很想读书,但是会来读书之后又好像回去做工==,好矛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