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秀欣·我


最近我正很努力诠释我的一切。。我还能转变吗?
我不知。。。这还是一个未知数
踏进不明之地,转入另一个人生阶段(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这样说至少还是给我一个安慰
不要疯了就好了
今天的主题。。我不敢放“心情裸露写照2”。。朋友,我也多么期待(2)那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这次的kem突然让我觉得很吃力。
原本以为自己是信心满满的,心想没什么好怕的,但。。我也不知道自己shot了,还是想太多了
几天的心情跌到冰点,火气升到沸点。
一点点就哭哭哭。。。骂骂骂。。。发火发火发火。。。
但,也还好,这样却让我觉得我有点成就感
“臣又貝”之名的留言里,在最低落的心情的时候,我能够让自己不去想太多
我做到了。。。!。
我。。。
哭,就够了。
一个人对着墙壁发火,就够了。
我心满意足了。
脑子里什么也没有。

我妈咪说,我最近对自己制造的压力太大了。适量的放松自己才是最好的方法。
这回,我也成功了。
我把妈咪的话用在实际行动上面。

平凡的脾气,平凡的性格,原来我也有这一面。
谢谢你们的留言。。。我得到了不一样的收获
我。。。
深怀感激

6 comments:

ADS said...

放松是件好事,
对着墙发火也还好,
但是小心墙壁会给妳打烂掉哦~
对的墙壁多了小心自闭哦~
看开点~别像斗鸡眼~~

guiwei said...

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可以找朋友 讲一下心事,你的心情会比较开 心一点~
你有什么心事也可一跟我讲的哦,我可以做你的听众。
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

机器人~秀欣 said...

回复:
ADS:呀~~什么斗鸡眼啦~haha~~
guiwei:谢谢~我会的~~

Anonymous said...

"我还能转变吗?...
...另一个人生阶段(我也不知道我..."

转变?人生阶段?

我相信妳想说的是:
“改变...让人看到一个不同的我,一个没有以前的缺点的我...”

为了妳自己,
为了妳亲人,
我相信妳能改变。

“这次的kem突然让我觉得很吃力”
相信妳以前没去过多少次生活营吧,
再加上这次妳的学校只派一位学生去。

呵呵,这是一个多么有趣的生活营啊!
在那没人认识你,大家都不认识对方,
在那,
妳可以忘掉以前的妳,
忘掉一个缺点累累的妳,
用一个全新的妳,去面对大家,
用一个主见、乐观、积极、自动...的妳去认识他们。
相信我,妳一定获益不浅。

“让我觉得我有点成就感”
...
相信妳这里的“成就感”来自于妳的放松...

“一个人对着墙壁发火”
发泄是一件好事...
但是,对着墙壁发火是自闭症的前兆之一...

相信妳应该是有知己吧...
知己是男生的话...不太赞成...
如果你非常的信任他,那,我也不反对。
妳是女生,你的知己最好也是女生...
而且还是要你绝对信任的人...
不然妳一身的秘密就成了他人的把柄了...

“我能够让自己不去想太多
我做到了。。。!”
那真是恭喜妳了,
妳能做到我真替妳高兴。

“适量的放松自己才是最好的方法”
很高兴妳会这么做。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妳看,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你不是一个人的。
妳还有亲人,朋友在妳:
跌倒时扶助妳,
需要时帮助妳,
伤心时安慰妳,
无助时陪伴妳,
还有人默默的在妳背后支持妳...


他们才是使妳踏上成功之路的人...

“心理上的鼓励远远超过物质上的鼓励...”


“平凡的脾气,平凡的性格”
当我们静下心来时,我们会发现,
我们就是如此的平凡...

恕不露名。
若知道,请保密。
谢。 “臣又貝”

your best friend said...

HI,if u have anything, u can ask me and i will help u becuse you are my best and trusted friend.i hope u can smile everyday.

您的大姐 said...

你真的有那么累吗??如果你真的累的话,你可以告诉我。虽然有时候,不能帮你什么,但你的心里容纳不了这么多的东西,我就会当你的录音机,听众,告诉我。但你放千千万万个心吧!我这种人啊!绝不会像其他人到处放“屁”。偶尔发火是对的,因为能发泄你的烦恼啊!但可不要发火这么多咯!
秀欣,加油!加油!加油!
如果没有油了,我就会买油让你添,添到满满为止。
秀欣,
不要轻易放弃自己,
否则对不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