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六天留言区(18/4—23/4)

当你看见这一篇文章的位置是最上面的话,现在请。。。想念我一下嘻嘻~~(好自恋!)^o^

从4月18日(星期六)至4月23日(星期四),我不在淡边/普罗士邦。。。
我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进行着一段短暂的另类生活方式。
在这六天的漫长岁月里,我不在你们(朋友们/姐妹们
)的身边,不在普中陪伴你们,你们是感到“缺乏感“,还是觉得很平常,没感觉到我的存在似的?哈哈~~我想你们也没那么残忍吧~
如果给我知道你们竟然无视我的存在的话,小心~~(过马路要小心/冲凉要小心/吃饭要小心……),我回来再好好地收拾你们。

(奸笑中……)


四天没在校,四天后变苯猪,咔咔~~没来上课,什么都不知道,希望到时候能够得到你们的拔刀相助,本人将对你们感激不尽!^^

这一次是六天的主题,我把它命名为“六天留言区“。欢迎大家来发言,分享六天所发生的事故。不要吝啬你们上线2分钟的时间,可却换来分享后的小快乐。顺便也帮这个“机器笨蛋”了解下发生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p/s:这个帖子有点像打广告,呵呵~~无论如何,这只是我的一片好意。^^

14 comments:

机器人~秀欣 said...

记得写下日期,如:

18/4/2009(星期六)
—————————————————————————————————————————————————————————————————————————————————————————————————————————————————————————————————————————————————————————————————————————————————————————————————————————————————

谢谢!^^

nid ur love~ said...

秀欣~你好无聊哦~哈哈哈~我们才不会这样呢!我们会很想念你的!上厕所,吃饭,拍拖,约会...都会无时无刻的想你哦~!哈哈哈哈~你也要想我们这些死党们哦!哈哈哈哈~

guiwei said...

你第一天進kem里面習慣嗎?
我想一定是不習慣吧~
我會无时无刻的想念你~T.T
希望,你在里面可以玩的開開心心。^.^~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你没在我们课室真的缺少了你的笑声,说话声,好不习惯。平时偷看你的我,现在想偷看都看不了了。明天我去篮球比赛了。。。心里总是有点害怕,紧张。现在只得到christine和bear bear的祝福,没你的祝福。。。我觉得我这场比赛可能会输吧...

大姐 said...

秀欣啊。。。你快点回来啊。。。刚才那个什么anonymous said是我来的。嘻嘻!!哦!我还没说完。今天我经过你家,看见你妈在看电视。你放心吧!只要你还没回家,我每天会去你家经过,看看你妈。

guiwei said...

tampin今天下雨了不知道你那里有沒有下雨?
今天也是你進kem第二天,不知道你在里面過的怎樣了?
好 想 念 你~(^.^)~

Anonymous said...

秀欣~你在kem还好吗?好想念你哦~~!秀欣,不管你身在何处,我都会默默地为你支持祈祷~!秀欣~你在那边要加油哦! 想念你的宝贝上~

christine said...

hi,siew sing.How about u in the kem? i am your younger sister(christine).tuesday is chye sin playing basketball competition.i hope u will very happy in the kem.

大大姐 said...

今天是第二天了,你在那里,不知过得惯不惯?我今天在比赛中,输了。唉。。。有点失望,而且我总觉得我根本不适合打篮球似的。秀欣,我和琪,christine做了一个决定,希望你快点回来,我们可要给你surprise哦。

x ping x ^^ said...

siew sing~ if we rindu u hv gift or not???hahaha~~~^^
快點回來啦!!!想你咧~~~>.<

大大大大姐 said...

今天是你回到家的日子耶!你回到家了没?
这几天的功课不是说很多,而且也没什么上到课,所以今天你不用想这么多,回到家就睡睡够吧!还有,明天养足好精神,我们这些姐妹可是要给你去庆祝的,庆祝你什么好呢??哈哈!就是庆祝你回到我们身边。嘻嘻。。。
由于太过闷(可能你没在吧!),我们这几天,就一直说你啊!然后还有帮你取了外号,没你在,我们三个...哈哈哈!!!
这几天,也发生蛮多事的。
秀欣................
返咯。。。

guiwei said...

秀欣~歡迎你回來^-^
明天~我有一份禮物要送你~
我想你在kem這几天一定累壞了吧(^.^)~
那你就好好休息啦~

nid ur love said...

秀欣,当我知道你回来时,超开心哦!因为这几天,我真的好想你!!!明天就可以见到你了~超开心的~哇咔咔~~~

wjing❤ said...

秀欣...我换blog了...哈哈~要去看顺便留comment噢~不过现在很少东西...哈哈~我新的blog是...
www.lovinpartytime.blogspot.com
记得follow我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