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Blue Star ~ Winner ! 胜利奇迹

今天,好累~!今天在学校,有点提不起精神来。我想,应该是最近比较睡不好吧~~
今天是特别特别的一天。虽然感觉累,可是却是充满胜利奇迹的一天。呵呵~~
胜利事迹:
第一件胜利的事:今天早上,我的好“大姐”——彩欣顺利过关!成了其中一个篮球校队队员,代表我们的学校去比赛~
真是可喜可贺!希望她和球队能够带着荣誉归校~加油!大姐~^^

顺道简单介绍下我的新家族:(成立蛮久了~)
大姐:李彩欣(3A) 坏蛋的我,给她取了一个洋名,hoho~~——basketgirl
二姐:杨玮琪(3A) 照常,Bear Bear 杨
三姐:吴秀欣(3A) 我啦~^^
小妹:李姿仪(3A) 被bear杨取了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可利斯丁(Christine) 哈哈~~

彩欣,她有大姐的风范,做事/待人方式也很独具一面,很特别,而且根据她的生日日期,她较大,所以顺利戴上了“大姐”的皇冠。我们呢~就乖乖做了她的“妹妹“。我们之间也定了彼此的承诺。。。就从那一天起(忘了哪一天),我们定了“终生为友“的协议。我自想着,这协议真得能够维持至终身?好可笑~~这。。。一切还需等待时间的决定与鉴定。



第二件胜利的事:今天下午,我们留在学校参与Kelab Setia的聚会。今天聚会特别的是,Kelab Setia举办了"Pertandingan Nyanyian Lagu Patriotik"。我,christine和钰婷成立了一个小组,组名是“Blue Star",从“Super Star"取得的。哈哈~~~在还未比赛之前,大家互相祝福,也握到了“大姐“的Lucky hand,所以我们很lucky地成了这一届的冠军!高兴死了!!这几天的苦练,牺牲了两天应该好好休息的假期,也没有白费,也还要多谢christine和钰婷,有了你们美妙的嗓音,才能完美地啷唱出原本很闷的爱国歌。多谢~!
今天,还有点害怕,在表演的时候,还怕得手脚发抖。。哈哈~~冠军,是一个称赞,希望以后会表现得更好~!

就这样,我快速地记载今天发生的一切。。真值得留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 am christine.i wish u can add many friend in your blog.i wish everybody happy cow year.i am very happy because i have one very very best sister. The sister is u.your blog is very intresting.

机器人~秀欣 said...

Thankss...my dear,christine.
This is our first time togather got the sucess..
Although it is a small small one competition, I still feel very happy...
Thanks very much,for all my sisters and friends. ^o^

珊*san* said...

呜~秀欣你就好啦!赢了~可...可...我输了!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