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心情裸露写照 1

“掀起失落感。。空虚的感觉。我要更坚持!直到能够证明自己和事情的。。”当我写下这个留言的时候,我的心情已经在扭转着,挣扎着。。我知道自己在经历着一小段的失落感,心里很难受,我到底怎么了?我不要再想了,我真的好怕我会患上“精神分裂症”。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这件事总会有一个了结的,在适当的时候,我才做出选择及分析。希望这件意外,能够带来意外的收获。sss...

证明自己是我要面对最大的难题。我怎么才能证明自己?我真的很需要很大的决心、毅力和耐心。我却缺少了这些。一个小缺点耽误了大工程啊!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缺点,快滚开!缺点,快滚开!缺点,快滚开!希望,快点来!成功,快点来!快点快点~~
Gambateh!Gambateh!Gambateh!Gambateh!Gambateh!

笔于心情乱糟糟的时候
我的第一次心情裸露写照(直截了当,不加思索的书写~)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的心情不是平的,拿个比喻,
嗯....像过山车吧,忽高忽低。
当我们心情低落是,
所想的东西往往都是负面的。
所以,当心情低落时,要做的第一件事是:
停止所有正在想的东西,放松自己,
想想以前快乐,开心的日子。
心情就能180度转变。
不然...另一个人就会出来,带着妳走向不归路....

“这件事总会有一个了结的”
有起点一定会有终点。
对,每件事情一定会有个了结,
但,在决定事情的时候,
绝对不能抱着负面的心情去决定,
要抱着正面乐观的心情去决定,
不然就会事事不顺了...


先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证明自己?
证明给谁看?
给朋友?
给老师?
给对手?
给家人?

还是,给自己?

证明自己什么??
证明自己很聪明?
证明自己很厉害?
证明自己很有用?

“证明”这词用得不是很恰当,
“超越”...我觉得超越比较恰当。
妳母校的其中一句名言:

“今日的我胜于昨日的我;
明日的我胜于今日的我”

决心、毅力、耐心...
缺点,不是一朝一日就能改掉的,
“学好三年;学坏三天”...
教个方法...这其中一个方法你在这已经开始做着了;

先拿两张纸,
一张写你的缺点;
一张写一要改进的事情。
缺点的,收在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
要改进的,放在自己的枕头底下。
然后每天至少一次的这样对自己说: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缺点,快滚开!缺点,快滚开!缺...”

一个月后,“证明”就派得上用场了,
将两张纸拿出来,
读一读纸上的字,
是否自己有改进?
是否自己的缺点减少了?

别证明给别人看,
就自己...
妳好,别人没损失,生活不会变好;
妳坏,别人也没损失,生活也不会变差。

要就证明给自己看!
“我进步了!!!”

恕不露名。
若知道,请保密。
谢。 “臣又貝”

wjing❤ said...

秀欣...那个匿名的有你的风范叻!哈哈~长篇大论~呵呵~我来看你的blog了啦~不要讲我偏心~呵呵~(可是你的blog很少东西看叻...)(comment最多~wakakakakaka~)

said...

哇~那个anonymous留的comment好有意思哦!我也要参考参考下了~哈哈哈!秀欣,那我现在来你的blog了~不要说我偏心哦~哈哈哈......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知道那个anonymous到底是谁?!咔咔咔~~~

said...

期待你下一个的“心情裸露写照2”噢!希望是好滴消息哦~~!秀欣,加油加油加油~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虽然考试逼近了....T.T想到考试就怕怕了...呜呜呜~~~~给你加油也不忘给其他的好朋友加油哦~!让我们朝同个目标前进吧!^^

Anonymous said...

学业是很重要不过别忽略了健康,
健康对每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希望秀欣你千万别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有了健康才会有力气去改进和面对一切,
我希望你能学会放松自己哦,
我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加油加油加油!!!
不能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