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清明节~我思念您!

今天是清明节。我家的,不是正天去扫墓,而是被延迟至第二天,5月5日。我的“哥哥”说,大家聚在一起,一起去拜拜,不要分开来,那比较好。我也觉得,一年365天,新年的时候,我和我爸那项的亲戚都很少碰面,我看只不过一年里才那一两次吧~清明节,大家一起聚一聚,至少没有忘记对方的样子。。。

明天是我要探望爸爸的日子了。每一年只有那么一次,感觉好少。在家,只有在梦里才有机会看到他,却摸不着他的脸孔、身躯。。爸,您还记得吗?去年的某一天晚上。。。我梦见了您,感觉好真实,那时的我好堕落,直到自残的地步,是我根本无法想象的地步。(现在想起来,还心惊胆跳!)

那时候的我,在想,我是精英班的学生耶~怎么可能会是一个会自残的坏学生。
那时候的我,目中无人,是心理骄傲者,好胜的心理,谁也看不见。
我纠缠、折磨自己,谁也不知道……我一人自受痛苦的滋味
因为。。。。
那时候的我不愿意打开心房,让自己诠释自己到底在干嘛

我太累了,累倒在书桌上,不是轻轻松松地呼呼大睡,而是带着一个害怕心理进入一场“战争”。那时候的我失去了平凡人该有的睡眠幸福,尝不到抱着软绵绵抱枕的甜蜜。我再也不快乐了!我的笑容只是我的衣裳,我破烂的衣裳,已失去了以往的光辉灿烂。我失去了自我,失去了我的本性,忘了什么是“感恩”,犹如站在十字架路口,渐渐在人群中消失,谁也没留意到我的消失。我的世界顿时陷入恐慌和黑暗之中。那时候梦见您,我感觉庆幸了起来。我看见您的背后带着一个耀眼的光环,我知道,您成佛了!您不再忍受人间之苦了。虽然看不清您的样子,可是我却能感觉得到。您,不说话,我却能和您心灵沟通,。我感应到您的心情很低落,很伤心。一下子,您消失了。。。我却挽留不了您,延长不了梦……我知道,您的到来,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真的很感动。可惜,我永远不能像以前抱着您、跟您说话~

那场梦以后的苏醒,被心理压力压在书桌、疲惫的我,睁开疲惫的双眼,我的泪再也忍不住了!我大哭一场。。。我为何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人没了,至少精神还在。您的精神永远相伴着我,我的祝福也永远跟随着您。
妈妈和我都过得很好,我答应您会好好地照顾妈妈。
我每次的祈祷,您听见吗?我希望您听得见,愿您幸福、快乐,过得比人间好!
爸,下一世我们再见~

ps:在写这个blog的过程,我的心情起落不定。。心酸溜溜的,很想哭,可是只能掉几滴眼泪,我想这是种思念的成分吧~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
i am hui li~
i change blog add~~
this is the new~

Anonymous said...

多谢你给的comment。。。我会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先来个官方回答:
“对于你父亲的事,请节哀顺变”

精英班啊?
为什么会骄傲?
为什么会目中无人?
为什么不愿打开心房?

这,不是妳的错。
而是妳的潜意识告诉妳要这么做的。
妳能看开我替妳高兴,也恭喜妳能看开。

想问问妳是怎么看开的呢?
(言归正传)
为什么潜意识会告诉你这么做呢?
这可以说是从妳小学的时候开始,
小学的时候,你所看到的东西:人、物
都会直接影响你的观念...

一二三年纪时,你看到高班+精英班的大哥哥、大姐姐时,他们多数用不屑的眼神看过妳
妳心理可能就开始在想:读精英班的大哥哥、大姐姐都是这样的吗?

当时的你可能不在乎,不记得了。
可是,潜意识却没忘记...
当你渐渐长大了,年年都是精英班的妳,
虽然没什么感觉,但是别人的想法,就会像妳小时候的想法一样...
“怎么她这样的”
“她变了么”
“她不想小时候的她了”
渐渐的,妳也发现了这问题...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妳不想改变,是因为妳父亲。
你想用痛苦来掩盖更大的痛苦...

妳想改变,也是因为妳父亲。
他的鼓励是妳想改变的最大的原动力。

丧亲之痛,大不过于任何的痛...

妳该变了,恭喜妳。

不知我说的正不正确,
若有说错,请多包涵。

恕不露名。
若知道,请保密。
谢。 “臣又貝”

Anonymous said...

“臣又貝”
我真欣赏你!!
你真厉害能那么的看开!!
能了解一切事物的改变!!
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说的秘密.....

yhai said...

原来你还有这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还以为只有电视上才会出现的,不过还真幸好你看开,要不然以你之前的心理直到现在真是不敢想象你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