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9月假期感言 美丽的誓言

这假期充满了回忆。
只属于 一生一世的回忆
只属于 没有人可以大过的回忆 和 我
难以想象 只可以用甜蜜来磨磨这段回忆 才使得它更长久 更窝心 更长久的贴在我的心房
有 喜 怒哀x2
但,还是喜多过悲。
谢谢你!

炜玲办叙别会的那天晚上下了毛毛细雨,我想,它更突出我的心情。
难掩离别的伤感
我心里一直想着,Kasturi老师说得很好,她在那边会过得更好,见识得比我们多。
起初,我还羡慕她能够移民,见识到更多。
见识到更多!就是这句话,显得出我很贪心,
我过后才发觉,我的自负心太强,想得到更高荣耀的心态,甚至可以强到掩盖我对身边人的情感。好可怕!万一我失败了,我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现在,炜玲离开了,到UK开始新的生活。我的伤感好像不见了。
我一直觉得,我祝福她,希望她在那边会过得很好。就这么简单而已
我没想到我真的做到。
我一直期待着有哪天,她会回来跟我们相聚,哪怕2年,5年,还是10年。
记得风靡一时的“你是我的星光”流行歌曲,好像有这么的一句,离开是为了开心的团聚
炜玲,加油!

我发现,最近的我,对自己没什么压力的,很轻松。我知道,一半的原因是我没去努力,所以才觉得那么轻松。没压力是件好事,还是件坏事?可我觉得它是件很快乐的事。我确实很好玩。这样个性的我却不时时在外流露,这样又~~?哈哈!大姐说得没错,我就是两面人。这样的一个两面人也没什么不好啊!不要太看重自己或许是件幸福的事。


我想给自己一句话:


珍惜

紫色是浪漫的颜色。珍惜是心里最浪漫的事。

大姐,二姐,小妹,我们永远都是好姊妹!^6^

嘻嘻!Pink Colour的星星像我Blue Colour的星星就像大姐。嘿嘿!^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