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小记

今天,我被四周影响了自己的情绪。。
幸好,我有能耐,这样才不输给自己。
能耐,或许可以帮我减轻我现在肩负的负担。

the latest improvement of me is to gain...毅力,恒心
我有太多的不包容,不接受。...

学业方面,今天是个纪念日,因为今天是我放下垫脚石的起点。
希望明天会更好,会看见更进步的我。

音乐方面,或许我没有这方面的天赋,或许我有。。。
Chan Mari Chan老师介绍新二胡给我,是乌木二胡,原价:RM900+,学生价:RM685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我说,假期的时候,会去打工,赚些钱,减轻日益增加的生活费。
妈妈也同意了买二胡这回事,让我感到万分惊讶。
妈,我会学好来的,也会读好来的,不会辜负您和神仙爸爸的期望。(哽咽中……)
以前,我曾问自己,我对二胡有没有兴趣。
现在,兴趣对我的音乐来说似乎不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