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PRA-PMR后的生活……我的生日要到了!Yahoo!

看来我很多傻瓜朋友们最近很少在网络上横行。。。哟!大家看似已意识到了PMR凑紧的脚步声。。。大家要加油哇!!
上个星期,没记录到。。也有点忘了。。。上星期呀~是派PRA-PMR成绩的星期,像往常一样,有喜有悲,大家喜怒悲都形于色。。But nevermind..put more effort..we can!!我最最最记得就是派英文考卷的时候,我们的老师是一个印度裔女教师——Puan Kasturi。这里我要介绍介绍她了~她呀~给我感觉就是脾气很怪的老师。在她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好惹到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哈哈!可是,当她心情好到爆的时候(不好意思,broken chinese~~^^),哟!我们可真不知道她葫芦里到底卖些什么药~有很多“突发惊喜”事件将会连续引爆!在这时候,转身一变,变成一个顽皮的小孩儿~幽默的时候,更把我们弄得笑合不拢嘴~哈哈!那时候派考卷,她就一个一个叫名字,没有跟分数次序编排的,念呀~念呀~Bearbear就说:“我该不会最后一个吧?”她过后还是拿了考卷~分数85。不错不错!“eh?老师手上的考卷没有了?!我做么没拿到的?惨了!我该不会没写到名字吧?蛤?~~这样会扣分的啊!!O my God!!”我那时候是这样想的~

老师还很镇定地问:“who not got their papers?”我就不好意思举了手~只见老师去到座位上拿了一份考卷,我更紧张了。我马上走上前去。老师把考卷给我,还边说:“you have the lowest mark in class”..."what?! impossible!"我心里想着。。马上接了考卷,把目光在考卷上埽过。。四周围的同学顿时把他们的目光也专注在我这边了。。我更加紧张了!一看!walao...我拿83啦!!什么最低分哦?哈哈!!心头大石终于放下了。晓彤看了,也把我的考卷来看一看。。哈哈~~这个老师真的好可爱!弄得我那么紧张!!老师呀!别这样开玩笑嘛。。会吓死人的哦~~嘻嘻嘻

派考卷的日子就这样过了~

这星期又是个特别的活动~ICC week...专门做revision and model paper...一切都还好~~^^
有好多有趣的事都发生了。。
上星期五,臭大姐没来上学,她说她在家做revision...她还在前一晚上,打电话给我们的单纯小妹,吩咐她这个那个的。好像要做大事的大人一样~~看来,我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晶芳啦,我啦,还有~~很多人,她也要吩咐下。。哈哈!!这个单纯小妹就什么都不肯告诉我,说我有一天会知道的。。这几个人真古怪。。我处处逼她之后,见无效果,就顽皮的。。不要跟她说话一个星期..吓倒她了~我还是不理她~~一定是大姐搞的鬼。。

今天我又进入了时光隧道里,回到童年。怎么了?我竟无聊到去和单纯小妹玩捉迷藏。。我只是跟她闹着玩而已。。没想到,玩玩下,走去玩追追...在Blok C...5SC1那,我们上课的地方,从一个楼梯追到另外一个楼梯,转个身,串来串去。。。哈哈~~小孩儿!

这星期,喜怒哀乐样样都发生在我身上。。。真是个“好多料”的星期呀!


NEVERMIND,MY BIRTHDAY IS very very CLOse alREAy....

I'm wAiting for This dAY..YoYo!!!

12th of september....this Saturday O...!!yahoo!!!!

1 comment:

Wei Sin said...

生日快乐呀~
O(∩_∩)O哈哈~
早点说比较好~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