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生日后的第一天^^

昨天是我的生日。
我打从心里向你们所有所有说声感谢。。。 。。。我想,这句真挚的感谢就是你们忙碌的酬劳吧~呵呵
这个帖子,是因为我太闲了,然后突然觉得有点郁闷,然后觉得,生日刚过的第二天,也要写点东西吧~~
昨天生日的详情。。我会一一地在我部落发表的哦。。等我的好帖子吧!

生日太过开心了。开心到自己也搞不清楚是什么情况。。昨天晚上,抱着我一班好朋友送我的小Dolphin睡觉。。一觉醒来,看到沙发上满满的都是礼物。。突然有一个念头闪过:“哇~我还真不敢相信这一切会发生在我身上。。”哈哈!!我迷迷糊糊了。。

哟!百感交集。现在心里却是一片片的失落感。。怎么会这样?是因为我现在听着伤感的歌?还是。。什么东西?我觉得我实在太得空了,然后不知道要做什么好。。然后然后~~什么都没做到。。。


然后,有些。。我有点**的感觉(不知怎么形容)。。我会有点明显。。不好意思
给知道的人:每个人并不是凭着你的感觉来鉴定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只有他们本人才知道。就是因为这样,人类与人类的误会就发生了。这怎么说?这是包容。学会包容,就懂得快乐的意义。有一位著名学家,我在书本里看到的,他说:“人生的最终目标是追求快乐。”我对他的话有所感触。金钱是人类的空盒子,没有空盒子,人类就像个没有硬壳保护的小蜗牛,最终会置于死地。我们都知道,有钱的人不一定会快乐,但,钱不是万能,没有钱就万万不能。一个老爷爷,他一生都拥有财富,他一直打拼,一直努力的工作,可却心里不快乐,他死了,会不会带着遗憾离开世间呢?只有像这老爷爷的人才知道。我有跟妈妈分享我的感触。我跟妈妈说:“如果有一天我只给予两个选择,一生的财富,还是一秒的快乐。我会选择一秒的快乐。。”真正的快乐,就算一秒,也值得。

对于这件,我也选择道歉。。麻烦你太多,要你帮太多忙。。Sorry

昨天的生日,真的是太开心了!谢谢大家!

2 comments:

cyan said...

late wishes 4 u...
happy birthday yo^^
jz cum n drop by
cuz nv heard u recent
then heard tat ur birthday is on sat tat day fr my friend
ha...

gambate in ur cuming pmr o!
u can do it...
blif tat u hv a result v flyng colour^^
keep in touch ya^^

机器人~秀欣 said...

yup..thx so much..
you too...
gonna have a beautiful future..
and SPM all straight A1.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