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的12-9生日日记 2009 ^^

这个是我的全新的开始哟!这一个小帖子记载上个星期六(12-9-2009)秀欣的生日哦~!嘿嘿!前一天下午,在Mr.Goh补习了之后,我,彩欣大姐和婉馨小姐去情人理发店隔壁的服装店看衣服。那时候,我在想,李大姐不知怎么搞的,干嘛没事来服装店啊?她说,看看下,没买也没关系。WhAt?!什么没关系?哟!没买东西就跑掉会不太好的嘛!我就糊糊涂涂地就进去了。大姐一直在作弄我,一直弄我兴奋了,然后又弄我失望。一直拿衣服给我试穿,我还是干脆在更衣室等她拿衣服进来。我试了一件很满意的裙子,大姐知道我早就喜欢了。嘿嘿!最后,婉馨小姐也买了一件她觉得很满意的裙子,蓝色的,挺漂亮,很短,穿起来,像非主流工作一族的装扮。对哦!我也记起,婉馨小姐也好像很喜欢穿有领的衣服,嘿嘿!过后,我们就在前面的炒果条档吃东西。。大姐一直说服我去明天早上的聚会。看她一直作弄我,我也一直作弄她。嘻嘻!我们三个人就这样走走走,到夜深了。他们两个送我到家门口后,也离开了。原本有去庙看表演的。之后,还是打消这个念头。
晚上12点。好多人给了我祝福,我妈妈说,我好幸运,因为我的生日是在星期六,大家当然有空传祝福语给我啦~哈哈!!第二天,早上的聚会突然被打消了。中午,大姐的妈妈载了我和大姐到街上的宝珠美食中心去。我们在那里解决了我们的午餐。大姐请我吃。炒米粉还不错吃。之后,彩燕也来了。过后,我们去买些做果冻的水果和材料,打算做果冻来回馈为我细心策划既美满又幸福的生日。大姐还耍取地要我在Tampin Shopping试衣服,说要满足我的欲望。哟!大姐!我真服了你。我就试了一件可爱黄的小裙子。还不错看。嘻嘻!满足欲望了后,我们便各自回家去了。大姐跟着我回家,我看到大姐一直笑,还有我妈妈也一直笑,你们两个搞什么鬼啊?笑什么?过后,他们要我到后院看一下。哇!surprise!一辆新脚车就放在那!红色的哦!谢谢你们!!有篮子,有铃铛,有后坐座位……全部都是对我和妈妈的悉心考量。之前,我大概可以预测到大姐他们会送我些什么了。可是,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他们会送我脚车。谢谢!惊喜还不只如此。我们也忙着做果冻去了。大姐突然在一半的时候,说有要事,要先离开一下。我也不以为意。做完果冻后,大姐要我用新脚车载她回家。我也很乐意。哟!Surprise!她刚才说有要事,原来是去买了我喜欢的那件小裙子。我还记得,在她还没走前,我还为了不能去Kuala Ina吃生锅粥掉泪,大姐快被我吓疯了。哈哈!!她还载我兜个圈圈。拿了衣服给我,她吩咐我说,等下要穿上哦!我们就改了行程,去金元宝餐馆吃大餐。那时候,是时候大姐要实现诺言了。我看见她穿上裙子,哇!好美!我都说了嘛!不要天天穿Boy Boy的衣服。你看,是不是很漂亮?我说啊!女孩子要穿上裙子,才能散发出女人味嘛!哟!哈哈~我们,我,妈妈,大姐,可丽小妹还有可丽的姐姐——歌后,Shirley。嘻嘻!他们都说,大姐穿裙很好看,还有那双足以让人喷血的高跟鞋。攸呼~!大家就乐融融的吃了起来。大姐还跟我妈妈抢着付钱!哈哈!最后,还是让大姐付了。回家了以后,SURPRISE!三袋大礼物!哇!我好喜欢!回家,就忙着拆礼物。还有,怡明那天晚上也来了我家,看我拆礼物!呵呵~~!

大姐,朋友,你们实在太好了!我爱你们!Muakcss... ...

以下是照片的分享:^^

这么的一大早,就有我爱吃的杯子糕。嘻嘻!

哟?我的表情好像很惊讶的感觉的?哈哈~人家还第一次镜子前合照嘛~!中间的那位是我伟大的大姐啦~这一件就是在T.Shopping乱乱试穿的裙子啦!

我们两个还是第一次~~合照哟!左边:彩燕;右边:我这个大苯猪。哟!哈!

好一碗长寿面~我还第一次吃。好好吃~!面条细细的,味道有乡下佳肴的感觉,挺不错吃的!

我和可丽小妹。我还穿上了大姐送我的小裙子。好幸福噢~^^

左边是我的妈妈。右边的~~当然是我啦!咳哟~!甜蜜吧?羡慕吗?
下午的时候,妈妈在忙着切密瓜。辛苦你咯!还有大姐闪了我的镜头!气!
呀!果冻终于大功告成了!黄澄澄的。可爱吗?
这就是帮我提礼物的达人啦~!真不好意思,礼物太多,拿不动,要你帮忙。
好多礼物哟!开心死我了!

这是我一位朋友送的水果蛋塔。
还有,最大份的礼物就是这辆脚踏车啦!Muacks Muakcs... ...
生日还能年年都过这样吗?哟!别贪心啦!吴秀欣!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cyan said...

its glad tat 2 read bout ur sweet memory
look so beautiful jor wo?
haha
happy holiday n all d bst ya^^

机器人~秀欣 said...

wow...welcome you come to my blog again...
mana ada beautiful..??yoyo!!
you too...happy holiday and SPM get good good result...^^